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痛自受,不可言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伤痛自受,不可言喻

2019-12-15 07:10:2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痛自受,不可言喻

  初春,已是柳绿花红,到了春深时节,花开锦绣莺歌燕舞景色更美好。到那时,又会怀念这初春岁月时光易逝,时光难留。珍惜当下,期盼未来欣赏着这眼前的景色,再经历秋冬的来临,敞开心扉快乐自己四季的每一天!

  年前摔伤,不觉一个月了!

  和幼儿不言人生苦乐,和健康的人不言疼痛幸福忧患疾病痛苦,都是人们生成过程中,自己亲身经历才有的感受伤痛自受,不可言喻。

  才摔伤时,没听儿女家人劝告,不愿到医院检查,以为自己有个好身体休息几天就会好的。晚上睡觉和起床,受尽疼痛的折磨,过了大年走亲访友,到了破五,竟然让儿子给我穿衣服了!

  儿子拿来千里追风油,孙子给我按摩。二姑爷买来云南白药气雾剂和跌打丸。大姑爷买来腰痛宁和膏药。当我站立起来疼痛减轻,没在意,就到处走走看看注意休息,看人家麻将,逛公园元宵节看社火,录像视频

  二月十四日和二十四日,两个晚上疼痛发作,抬腿伸臂都要蹑手蹑脚,即使大声说话,都会引来浑身疼痛难忍,一身虚汗。傍晚看到电视宣传哈尔滨的唐一贴,赶紧让老伴去买,让老伴不停的擦掉头上的汗珠无奈好吃了两次止疼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