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有一半都是装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圈,有一半都是装出来的

2019-12-16 07:52:19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你不想为赚钱付出辛苦时,你必然要为生活中省钱来付出烦恼

  年轻人,不要总是说你的前路一片迷茫不然会惹来别人的笑话的。你心里如不是有太多的急燥,太多急功近得,想走太多的捷径,你的前路绝不会迷雾重重。谁都是知道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四个字,所有的崎岖颠簸那都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总是怕前方未知的路,也许真的如你所想出奇平坦只是你没走到,再多的担心都是多余

朋友圈,有一半都是装出来的

  年轻人,也不用总看着朋友圈羡慕别人,四处旅行,穿着漂亮衣服,吃着不同美食,更不用羡慕别人的装容。你看到只是别人展示给你的一面,你不知道对发在发圈时修了多久,如果你想要你也会和她们一样或许会比她们拍的更好。朋友圈不是一个的生活,但只是一部分,不是全部,展示出来的多半是美好的。

  年轻人,不妨也深想一下,别人为什么可以四处旅行,随心所欲的美食与装容,请相信,别人也是奋斗出来的,在别人发出的每一图的背后,都有着自己流下的汗水艰辛

  努力吧,先做好自己手里的事,要把羡慕别人的眼光变成自己对美好生活追求动力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出去,总有一天你也会拥有这些。青春就这么几年,不要让青春里只留有对别人的羡慕。

  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人生难免会遇到风雨坎坷,对于生活中的诸多不顺,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与其背着包袱弯腰受罪,不如放下包袱享受生活;与其徒劳地抱怨命运不公,还不如淡定从容地笑对人生。

  认清自己的现状,认清自己能力,认清自己的目标,一路前行,总有一天你的朋友圈也会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