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纠结的厕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纠结的厕所

2019-12-16 07:51:1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纠结的厕所

  第一中学,多牛啊!每每谈起总是觉得它是那样傲慢。因为在这里集中了所有智力优势高中生。冷不丁还冒出一个安徽高考状元。真有那资格啊,楼房整齐气派

  而今天因为厕所的纠结竟然令人们大跌眼镜。好在几天培训我愣是没有光临那么恶心所在估计今天的凌校长实在是看不下去。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不给面子,指出厕所问题严重,看得出他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同时说明为什么做副校长会一直13年才能转正啊。呵呵,耿直的人有时候罪人还不知道啊!据说昨天厕所没有水,今天总算有一点水了,可是还是一条线,气味难闻要命。对于这个问题的尖锐批评引起一阵热烈掌声。这样的掌声含义一定是丰富的。各样心态皆有吧。

  接着有顺手一指,我们这才发现天花板上那一块似掉非掉的巨大石膏板,看得出它已经在哪儿挂了蛮久了。霉迹斑斑,煞是难看。这一块可并不是个案,因为我们再看那天花板居然发现它有不少地方霉掉了,仔细看时真有点不堪目的意思,堂堂一中大礼堂如此狼狈可能只有做教师的久了才会如此直白,不计后果地评说。

  只需要这一点就足以让以后再办大型讲座的人们引以为戒了吧。是哦,我们有时候抬头看看天花板,它就牛不起来了。真是纠结啊,估计关于这个厕所的事件会成为一个伤口,让某些人隐隐作痛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纠结的厕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