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告厄齐尔:人生和球生,拼的都是人品和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告厄齐尔:人生和球生,拼的都是人品和智慧

2019-12-16 20:56:16 作者:足坛一锅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告厄齐尔:人生和球生,拼的都是人品和智慧

  一个球员引人注目的不是他过往职业生涯数据是多么的辉煌成功,而是他的人品智慧

  说起厄齐尔,大家自然不会陌生,前德国国家足球队的前场核心球员,前皇马的10号位,现在阿森纳俱乐部的球员,知名足球运动员豪门球队巨星,就在前天赤裸裸的在社交媒体公开挑战中国人民红线,公开的支持联合认定恐怖主义组织深深伤害了中国和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的人。

  一个人品极差、智商为零的小人,如何能一而再再而三出言不逊

  退出德国国家队事件

  去年7月,厄齐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在数个小时内用英语连续发表3条长篇声明,并最终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事件的起因世界杯前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合影事件,此事在德国一时激起千层浪,导致国内球迷、球员和足协的一致愤慨,间接的导致了德国队在世界杯小组出局。德国媒体、球迷协会以及德国足主席格林德尔均要求厄齐尔对合照事件作出解释。厄齐尔则发表声明指责德国的种族主义盛行,让他这个突厥后人受到深深的伤害。足见其动机邪恶狡诈

  婚礼事件

  一场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婚礼仪式,竟然变成了政治斗士战场。土耳其总统欣然赴约的高调出席,德国总理则对土耳其总统的这高调表示担心,西方和俄罗斯媒体的激情炒作,一时之间好不热闹,而厄齐尔婚礼所选择时间点,恰逢德国与土耳其就叙利亚难民问题争论不休、土耳其与欧盟僵持的关系大吵大闹之际。以厄齐尔的智商是不可能完成这一切的布局的,必然有一个强大团队在背后运作。

  一个在足球上用心太少,政治上用心太多的人,境界不纯之人,在阿森纳处境凄惨,实乃咎由自取

  对自己的球队不务正业对待比赛没有感恩之心过多参与政治,必被世人所唾弃。佛说:心存善念者,天必佑之,反之必报之。当初不理解艾梅里的举动,甚至想批判他。今天看来我们都欠艾梅里一个诚挚的道歉。

  结语

  人品是做人根基、是一个人的气度、是人生正确走向路标、是让人诚服最硬的底牌,它决定感情亲疏、决定事情成败,甚至是决定生死关键

  一个人品差的人,纵使在球场上再高的荣誉,也都会爬高跌重,自食恶果。一个人品好的人,既使能力有限境况不佳,也会得到世人的传颂和赞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