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得不再联系静静地静的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慢慢得不再联系静静地静的静

2019-12-19 21:35:4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从何时起,就连瓶装水的上面有了日期,也不知地下水会不会哪天也有人说它也有保质期。水会过期,食品会过期,保鲜膜也会过期。

  突然之间有一天发现友情也有期限

慢慢得不再联系静静地静的静

  那是一个同学聚会初中时期同学会,细想一下,已有七八年没有见过面了。这里面有一当年玩的很铁的朋友

  初中是时,他睡我的下铺,我俩又是同桌,还都爱看漫画关系一直很铁。那时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

  少年时的想法总充满了天真浪漫,后来发生了好多事,都是事与原违。我们后来都上了大学,虽然相距很远,刚到大学时我们还会相互写信联系。只不过不知怎么了,联系变得有点刻意,从无话不谈变成了简单问候,渐渐得联系越来越少。到最后,断了联系。

  那天聚会上,我和他从感觉上好确定都想多聊点什么,可话题总是他一搭我一搭的,都是说不上几句,就想聊死的样子,相互对视一眼又好似你懂得。年少时的感觉却没能找的回。

  年少时总以为好多的事都是永恒,现在仿佛可以确定友情有点过期的味道,并且是在不知不觉好无防备中。

  在人生的这趟火车上,有人上来,也有人下去。回首看看自己的身边,这些年东奔西走的,留在下的朋友也点手足可数了。从当初的形影不离,到如今约个饭都要几次还不一定能约的成。从随意的吹牛调侃,到现在的朋友圈里的点赞之交。

  我们总说有空一起吃个饭,可好象总是那忙。说好的下次一定一定,可总是有下次,不知中又到年底这一次又要走完,不知嘴里的的下一次,在这十几天里能不能变成现实

  走着走着,就走散了的友情滋味虽是不好受,但谁的人生里还没有遗憾。细想一下,之所以会走散,不正是成长的样子吗,虽说是渐行渐远了可我们都成长了,都比当初更好了。

  水会过期,食品会过期,保鲜膜过期,看淡些没什么,至少我们的人生曾经拥有过这些。朋友见面可以少,聊天可以少,但在关键时刻需要的时刻,能走到你的身边就够了。

  感谢人生里的所有遇见,也要放下一切遗憾勇敢直面人生,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