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蓬勃竞技 英勇出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蓬勃竞技 英勇出击

2019-12-20 16:33:10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风华正茂年华尚好,芳华时期活力破竹而出,炙热气息需要竞技热量消耗沉淀。近期,外语系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操场开展了2019“舞出自我乐享生活”活力竞技赛,以提高学生体育技能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进行小组分队

蓬勃竞技 英勇出击

  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对于本次活动来说至关重要,活动初期各位参赛者根据抽签形式进行分组,而这种分组方式也导致队员出现熟识度低的情况。很多同学面面相觑,些许的尴尬悄然停留在他们的中间。初出茅庐青年尚且未曾了解熟练游走于人际关系的方式,青涩的他们以微笑相互回应

  小组分队 争分夺秒佳绩

  随之,主持人向参赛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与比赛流程,各团队需要完成的第一个游戏为参赛者利用最短时间顺序找出13张扑克牌,活动现场实为激烈速度记忆力都将是本轮获胜的重要条件,因此每个人竭尽全力奔跑为自己所在队伍争分夺秒,以获得最终的胜利

  团队协作 瓶子挑战

  参赛者的热情随着赛事的进行而更为高涨,第二个游戏也随之接踵而至。蒙眼原地转三圈,再用右手弹开瓶盖。看似简单,却成为参赛者耗时最长的趣味游戏。很多同学在转圈之后便很难找到正确方向,被蒙着眼睛的他们只能凭着本能以及队友提示探寻正确的方向。

  时间飞逝,很快便进入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游戏,参与活动的学生围成一个大圈,连续拍手5次,其中第3次只需要拍手而不能讲话,拍错或者喊错都视为挑战失败。由于惯性思维部分同学都在第三次的时候错喊,导致任务失败。但是大家都没有想过放弃尝试过失败之后,所有同学都提高警惕,不允许自己犯错而影响到集体的成绩。期间不难发现竞技体育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而是利用竞技的形式拉近学生间的联系

  集中精力拍手乐

  在活动过程中,原本熟悉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目标而心之所向,初次见面的尴尬也悄然消逝于竞技的热情之中。这也让更多的人发现竞技体育并不是运动附属品,更是连接友谊最好的调剂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蓬勃竞技 英勇出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