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睛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眼睛呀

2019-12-18 11:08:4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怎么了,一直以来我引以为傲的双眼皮的小眼睛竟然和我做开了对。隔几天就要来点颜色让我瞧瞧。看了好几个医生,都说是过敏性眼炎。这抗过敏的药吃过了好几板,眼药水用了好几瓶。可我那眼睛还是隔一段时间就红红肿肿,水水淋淋

  就那天,早晨一觉醒来,眼睛肿得像铃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陌生,更多的是别扭。正巧,晚上老公同学邀我们做客,我这个样子还真不愿去。电话打了好几遍,老公的同学极度热情,说我不去不行结果,我顶着像锅盖一样的红红的眼皮去赴宴,却被另外的客人惊为天人”。

眼睛呀

  开学了,这好了几天的眼睛又开始发作。一开始还肿得不那么厉害。我在办公室里看课程表,张老师说:“你眼睛怎么了?怎么这么多层?”我说:“是肿,下面的眼皮肿了把上面的挤成了好几层。”抽空自己细看,就像老太太眼睛的皱褶一样,真可怕

  今天,眼睛肿得厉害。课间时,有学生在我的办公桌前看我的眼,说:“老师,你这怎么了?”我说过敏了。她说,看着怪心疼。我说,不要紧,睡一觉就会好很多的。

  下班,我去医院,想找个医生再看看,不要让大家再“关心”了。可是,医生都下班了,便回转回家。其实,我心里明白,我的眼只不过有点炎症没什么大碍。怪我自己根本没把这个眼睛放在心上。我没有足够疼惜它,过度地让它为我服务特别是我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毛病让眼睛痛苦不已。今天,它终于抗议了。

  这段时间观察得最多的是“眼睛”,我发现同事的眼睛不管的单眼皮双眼皮都很好看,学生们无论大眼睛小眼睛都很有神采,因为它们都是健康的,自然的——没有什么炎症。由此,我得出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杏核眼,丹凤眼,豹头环眼,三角眼,吊角眼,铜铃眼,只要它康康健健,就是我们最幸福的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睛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