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检察官内传》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精选

2019-12-20 23:0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精选

  《检察官内传》是一部由李太坤执导,李善均 / 郑丽媛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一):悬疑推理剧?NO 情景喜剧?YES

  和以往的检察官题材不同,这剧既不聚焦于那些惩恶扬善正义检察官们,也不聚焦于那些为了利益甘做大财团走狗的败类检察官…而是讲述了一群生活乡村城市普通检察官们的有趣日常

这些乡村检察官们每天都在做什么呢?! 早上,作为全职妈妈的吴检一边化妆一边给孩子喂奶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二):终于播了

  看了第一集的感受喜欢女主追的剧。挺期待的,第一集后略微失望定位搞笑片?悬疑片?与之前检察官的剧相比,第一集未展现出剑弩拔张的气氛出现了两个案子。第一个是309的故事,第二个是那个骗子的案子。第一个可能主线剧情。第二个剧情太easy了,猜都懒得猜,由此也减弱了第一个故事神秘色彩。还有可能我自己没看懂,那个骗子被审问的过程,以及赵部长求符这两个打脸情节我觉得应该是设置笑点,但我完全没觉得搞笑 。接待新检察官及年轻检察官的相亲过程铺设巧合过于密集,却没显出突出效果男主对祝健康这句话的吐槽让我觉得乏善可陈。我感觉赵部长费劲心思却像脱裤子放屁,我想不出来有什么好的效果。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个骗子不让大妈检查局呢?不来就不能调查了吗?骗子太蠢了吧。大妈之所以相信骗子本集提现了3点,1小偷进家2家中大火3去检查局会遭报应。小偷进家什么都不偷那他是来干嘛的?大火的起因太过随意3安排亲戚去开车,你不能找个跟你没关系的人么?开车后就通话也太着急了吧。

  这就是真实的检察官内传吧,温馨琐碎

  还是有蛮多好玩地方的,大叔声音好听,每个检察官都很有意思。期待丽媛欧尼!四星观望。期待……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三):李善均、郑丽媛等主演《检察官内传》以5.0%顺利启航!创JTBC历代电视剧首播新纪录

  (微雷)真的和其他描述「检察官」的作品不同!《检察官内传》的剧情走向幽默轻松的。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大家都克尽职守、做著份内的事情。今晚(17日)将播出第2集,有兴趣的观众们可以开始追剧罗!

  JTBC新月火剧(周一、二)《检察官内传》由《青春时代系列的李太坤导演与朴妍善作家三度携手打造。改编自现任检察官执笔的同名畅销书,描述不是媒体华丽法律人士,而是在地方城市中、过著平凡日常的「职场人检察官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如同随处可见上班族般。由李善均、郑丽媛、李成宰、金光奎、李尚熙、全晟佑、白贤珠和安昌焕等人主演。

  在昨晚(16日)播出的第1集,平均收视率为5.0%,创下JTBC历代收视率的首播新纪录,顺利启航。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真的好看」、「可以轻松观看检察官题材的作品,真的很好」、「李善均很适合这个角色呢」等。而郑丽媛在第1集的戏份不多,大概只出现3幕。不过,第1集结尾可以看到她出现在引发检察官们讨论的「309室」前,预告了她将在第2集正式登场。

  《检察官内传》中字下载 [连载至/第2集](公众号“影漫博士”同步更新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四):刚飒日记之一 待更新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检察官内传 刚飒日记

  前言 一字之差

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 其实渊源极深 但他会承认

  那天清早收到很特别的留言:

  “能不能解释检察官为什么要内战

  啥?内战。看留言也没搞懂。还好读者留下一张截图,当图片缓缓刷新,看乐了。剧名应该是检察官内传,可帖内却将剧名写作:检察官内战。就这一字之差,让读者误以为韩方工作人员要内战,还来留言问了,这操作也是……

  可是,名称虽然无异常,但却仍是一部特别的作品。这是JTBC再度订下版权,积极投入的作品,这回选的仍是一部法政人员写的畅销书,说的就是检察官的故事。演是李善均和郑丽媛,光是阵容就让人惊喜。就为这,早早订下要看。没曾想,因提问而看,看到的却是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小故事

  是,是传,不是战。

  不夸张地说,当大叔深沉的声音响起,不少观众都已经明白这个剧为什么早早订下男一是李善均。哦不,不是因为演技扎实这样简单理由,其实是……大叔的声音作为旁白实在太好听,也有太有趣了。试想,这么一把好声音的主人竟然是一个私下里嘀嘀咕咕地发牢骚,还记小笔记八卦老检,会不会很好玩儿?

  是,就是这种反差萌。如果听到旁白也有同样感觉,恭喜恭喜,看剧的你和你们,终于跟编导制作人同呼吸共命运。这一回,不用看法风云这样的故事,或是女检智斗财阀坏人。只要,看个有趣的人说点儿同事趣闻即可。内容不外乎日常小八卦,厅内轶事,还有外号别名啥的。说着说着,就变成智斗了。没事儿,这样妙人就算智斗财阀也很特别。

  来,不用勉强,爱看八卦,小道消息的,请跟我来。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检察官内传 刚飒日记

  第一篇

  【待更新】

扫码关注林下之风

  《检察官内传》观后感(五):冬天的职场剧

  冬天,是最适合看韩剧季节。冬天与职场剧,犹如啤酒炸鸡,看似没有契合点,却完美结合

  总感觉,天气冷了会想要吃些热气腾腾食物拉面部队火锅、汤饭之类的。挤在闹哄哄的小馆子里,哈着气在路边摊喝烧酒,在公司茶水间边吐槽边喝着冒热气咖啡和朋友起点炸鸡外卖。多么韩剧啊。

  我喜欢在冬天看韩剧,尤其是职场剧。17年的冬天是《魔女法庭》,18年的冬天是《Live》,今年冬天是《检察官内传》。可能是因为真实的职场生活太无趣了,迫切想要在他人身上找到共鸣。又可能是想要看看别人是怎样做的,让枯燥变得有趣,化愤怒平静,并借鉴应用现实中。现实中,并没有韩剧中热心的职场前辈教你怎样去做,如何去处理。我想大部分人都是一步一步地在职场中探索出一条路出来了。

  即使是影视作品,也并非没有同感。因为步入社会的人,无论做着怎样的工作,都会在职场生涯中的某一个瞬间体会到一种无力感,而往往这种无力感意味成长。因为无力,才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有限,才意识到真实世界残酷本色。也因为无力,发现理想与期待之间的遥远距离,认清自我,提升自我,突破自我,人不都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吗?

  国产职场剧,大都披着职场外衣讲述言情故事,韩国职场剧在职场生活中穿插爱情元素或者甚至没有。职场是我们在一天中耗费时间最多的场所,职场和生活其实并不一样,也不应该将生活的方式应用在职场,而是应该探寻适合自己的职场生存之道。

  有时候看着影视作品人物在一件事情上不同的处理方式会有所感悟,啊,原来人与人的思维存在着这样的差距啊。想来也是很神奇啊,不同的人沿着不同的思维去一同解决一件事情,产生摩擦与矛盾也是难免的吧。

  这是看完《检察官内传》的第二集冒出的念头同时,郑丽媛饰演的车明珠与《魔女的法庭》里的马利盾,看似全然不同的性格,却能察觉到某些相似之处。车明珠作为司法精英接受降职,可以说出“这里在我来之后不能与我来之前一样”;马利盾为了寻找母亲拼命向上看,为了站上高处展示出了职场“圆滑”的变通一面

  隐忍,是职场最常见面孔。“按兵不动,静待时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卧薪尝胆”......当然也有人称它为“怂”。忍耐,可能出自基因自带性格,更可能是迫于权力地位不等而出于自保,当然也可能是出于某种目的。前两者属于大多数人的情况,只有少数人才能做到第三种。马利盾是第三种人,车明珠,我认为她也属于这种。第三种人并非人人都能做到,这种隐忍往往来自强大内心,行动力决断力都要高于普通水准。或许,这也是这两个角色深得人心原因吧,能够与人性抗衡的人类通常都是自带光辉的。

  但也由此可见,即使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也并非意味着对立。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非黑即白,人最该学会的是寻求最大的共性,并利用发挥出最大效力,这或许就是合作价值

  会讲故事真的是讲好故事最为关键的一步。《检察官内传》虽然目前只开播两集,但每一集都制造了绝佳的“悬念”。关于309号房的秘密,关于车明珠选择接受调职的原因。关于第二个“悬念”,剧集中甚至给出几个备选项。我想,在这些备选项之中一定存在真正的答案。我已经悄悄的选下了我认可的选项,并等待着答案的揭晓。

  绝处逢生。用来形容职场传奇合适不过了。但传奇的创造者是人,凭借意志力在海上游2.8公里的是人,比鬼还可怕的也是人。人能为自己制造幸福,也能为他人炮制不幸。说到底,人生境地到底如何归咎到底都是出自人的选择,由自己决断,被他人所影响优劣穿插,正负相抵。可以是湍流,也可以是洪流巨浪。泛舟的是人,斩浪的也是人,挥汗的是人,流泪的也是人,书写结局的是人,演绎过程的也是人。

  职场人,真是奇妙。这样想想,上班的心情便变得有些不同,我还没有找到绝妙平衡,我还不知道怎么更好的处理那些烦心的事,还要继续经历,继续磨炼,继续体验

  是小事也是大事,是平淡也是羹肴。生活如此,职场亦是如此。那么,冬天一起看看职场剧吧。

  已发布于公众号:eva_destruction 转载请注明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