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折叠出人间沧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折叠出人间沧桑

2019-12-21 19:54:2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折叠出人间沧桑

  隆湖,一个年轻而胸广的移民区,你和数十万背井离乡的移民一道把神州中国大美传唱,漫过崎岖岁月留下的痕迹安置贫穷而走失街头的灵魂,半明半紫的天边,涌动的思绪染透云彩;半隐半露的笑颜,折叠出人间沧桑

  戈壁绿洲卵石成粮倾 。一群藏羚羊吻醉了大山,几头牦牛抵开雄心勃勃高远辽阔、洁白收藏生命里的物象。清凌凌的池塘边,蓝澄澄的天空下,一切静美如画,犹如昔日你亲吻泪滴而留下的痕迹。

  日月星辰作证,把曲折流淌成一路旖旎,把旷世柔情熨帖北国大地。每一次面对早晨的红日朗诵春天故事热泪盈眶,每一回朝着塞北的方向我抒发赤子情怀热血飞扬……让等待不再是等待,让想象不再是想象,让所有的心恋在石嘴山飞速变革高速征程,一切明媚如花,清澈如水,静美如画!

  此刻,石嘴山耐不住清贫寂寞,将一座新型的工业城市定格在这继续飞速发展美好时光里.石嘴山,我在你的田野里诵读着耕耘收获,我在你的工厂里解密着发展与繁荣,我看见你在祖国瑰丽庄严版图跳跃,我在大漠北原歌唱梦想中国的自由荣光,我在石嘴山的日新月异分享改革开放幸福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折叠出人间沧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