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邪淫果报之惨烈,是无法想象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邪淫果报之惨烈,是无法想象的

2019-12-23 14:34:2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邪淫果报之惨烈,是无法想象的

 

  邪淫果报惨烈,是无法想象

  邪阴为万恶之源。

  一个人心中一旦被淫念侵扰,为了一己私欲,往往将仁义礼智信抛诸于脑后,做出背信弃义伤天害理之事。 邪阴不但对人的身心健康事业运程、慧命造成了巨大危害,也给社会带来了不正之风。在信息发达的现代社会,不健康的信息随处可见,不仅对当代人甚至对下一代身心都造成了极大不良诱惑损害,因此“力戒邪阴”已迫在眉睫

  邪淫是对自己和他人的不尊重践踏,邪阴的人会散发出巨大的“负能量”,大自然亦会顺着自己的意向给予自己不尊重的回报。邪阴果报极惨烈,现世倒霉运气差、耗钱财、被人欺负家庭不和婚姻不顺、工作不顺、精神恍惚自卑恐惧、乃至恶病、等等苦恶之命运

  想改命么?请戒邪淫,忏悔,行善积德,刻不容缓

  邪阴会严重损耗福报,人的应得的地位财富随之下降。一些人排八字运程很不错,但实际生活却很不如意,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不孝或邪阴损耗了福报。人的福报如同一个桶,邪阴是桶底的洞,有多少福都漏得完的。特别是在网上传播黄色视频图片文章等阴秽信息,因为受影响的人太多(导致别人心起邪念,也是犯罪;行为犯罪,罪业更大),对其福报的损耗是极大且极为迅速的。万恶阴为首。网络时代,造福亦易,造恶亦易。看黄片,上色情网站就是邪阴,同样会大折损人的福报。比如得不如意眷属、常被骗、穷苦、不如意、霉运等等。一个人福报消尽,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损福报。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杀生。三就是邪阴。

  种种邪阴,败德伤身。望天下沉迷淫阴的朋友醒悟回头,改过自新!万恶阴为首。 当一个人犯阴乐的时候,他的财很快就没了。 财和色是连在一起的,大家知道,很多人只要在女色方面出事,他的事业马上就出事了、倒霉了,他的财运就没了。

  万恶淫为首,切记!切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邪淫果报之惨烈,是无法想】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