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摩托车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骑摩托车的思考

2019-12-24 09:53:1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骑摩托车的思考

  骑摩托车思考

  自己一段时间是骑着摩托上下班,在当前的车流量大、路口多,交通复杂情况下,骑着摩托车还是很危险的,必须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能有一点马虎大意地方

  为了确保安全,我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同时,更要注意安全方面考虑,由于自己还带着近视眼镜,为了不起雾,自己开始买了一个普通红色头盔,前面没有镜片,带了一个布料头巾和面罩,天气好还行,但是随着气候变得越来越冷,布料的头巾和面罩抵挡不住严寒侵袭,只能慢慢地降低车速,缓缓地开到单位,有一种行动受阻的感受,非常不好。到了单位后,自己还是冻得瑟瑟发抖,要好一会儿才缓得过来。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我于是又在网上网购了一个视野非常好的挡风玻璃头盔,再次上路后,才发现挡风的玻璃玻璃视野是一片清晰速度快起来后,自己呼吸雾气已经向脸的两边消散了,根本不会让挡风玻璃起雾,又安全,又顺畅,可以完全掌控车速和骑行乐趣感觉夏天骑行的自我掌控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想,为完成一件事情,在工作过程出现问题时候,不要一味的将就和苟且,试着去改变一个部位的零部件后,或者替换为另一个人合适的人后,马上就会有立竿见影事半功倍良好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骑摩托车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