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12-24 17:38:1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

  五年级暑假,我给你报了一个新东方的英语夏令营,八天时间。我每天都很想念你。但是知道表现很好,心里有很安慰老师们都说你特别棒。告别的前夜,你却没有哭,你说,又不是生离死别,干嘛哭呢!(这就是你的性格,我真的的很喜欢这一点。)接你的那天,没有料到见面的第一句话是:“妈,明年我还要来!”那一刻,我的心间被自豪充满。去搬行李箱子的时候,你自己拎着箱子楼梯却没有喊爸爸帮忙,虽然他是空手的。那一刻,你是多么像个真正的男子汉啊!

  其实,我最感到的欣慰的是你无论到哪里学习,老师都很喜欢你,因为你认真,还很受规矩。给你买了小自行车之后,我就经常让你自己来往于不少学习的地方和家之间。不少人不理解妈妈,但是妈妈心里感觉到,你也是支持的。所以,假设现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一天半天,我们都会放心

  前不久,你非要买仓鼠,还给他配了对,幸运的是那白狐居然怀孕,并且生了三个崽子,你的生活内容从此增加了内容,照顾仓鼠一家。每次看见照顾仓鼠的样子感觉是非常有责任心好孩子。昨天,你说要买一本《留言册》,言语之间,似乎还有些犹豫。我鼓励你买一本。而你却告诉我为什么到现在才买的理由:开学时,买的人太多,写不过来的同学就随便瞎写。现在呢,没有什么人买了,他们就要给我写认真点了。我的心猛地一颤抖:你是多么清醒现实主义者啊!考虑问题比我小时候冷静多了。

  我知道这六年是你人生重要的六年,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把人生的后面画卷越描越精彩!无论何时,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