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了30个姑娘,他爸妈说:“全都配不上我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亲了30个姑娘,他爸妈说:“全都配不上我儿子”

2019-12-25 20:17:34 作者:和子 来源:遇见陈和 阅读:载入中…

相亲了30个姑娘,他爸妈说:“全都配不上我儿子”

  关注 置顶 标星 在看遇见陈和】

  岁月静好 莫负好时光

  文|陈和 来源|遇见陈和(q)

  连载《田馥澜》

  错过前情的,点击以下链接(向上滑动阅览):第一章:后妈手段奶奶离奇身故,弟弟断了手臂

  第二章:弟弟得了羞耻病,父母盯上我的骨髓

  第三章:继母的挑唆,父亲说:“生死都是田家的人gui”

  第四章:阁楼偷听,继母放任妹妹出来卖

  第五章:田馥澜:逃生

  第六章:大街上,当着情敌的面,我爸巴掌,生拽硬拖我回去

  第七章:田馥澜:五个男人为我团团转

  第八章:大小姐死皮赖脸粘上来,却遭未来公公唾弃

  第九章:房内,她luo身做那事,被她妈撞个正着

  第十章:半夜,我们揭开妹妹不堪丑事

  第十一章:离异小姑娘家瓜分千万家产,我还被她儿子

  第十二章:白莲花妹妹与老男人不堪入目的事曝光了

  第十三章:富二代男友妈妈说:凭你想进我家门,想得美。

  第十四章:富二代找上门,破相妹妹气炸了

  第十五章:富二代男友的妈妈说:“我儿子怎么能娶这种档次女人

  第十六章:奇葩白富美抢我男人,直接扑了上去

  第十七章:我轻轻用了一招,让身家过亿的婆婆心花怒放

  第十八章:公婆豪宅里,我亲眼看着那个女人受辱

  第十九章:“你爸二婚,生这么多孩子,嫁女儿豪门翻身,我呸!”

  第二十章:恶毒妹妹唆使社会男拖我进酒店房间

  第二十一章:我爸说:“我一个人养活一大家子,你们都是吸血鬼。”

  第二十二章:亲生父母卖掉7个孩子,把我扔在大街上

  第二十三章:争夺百万家产的遗嘱,他们都使了什么阴险手段

  第二十四章: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抢我房子天理不容,姑嫂打得头破血流

  第二十五章:念完遗嘱,我妈的一句话,气得我爸躺在地上笔挺

  第二十六章:嫁给你们家20年,生儿育女,现在竟把我当破烂货踢开

  第二十七章:有钱叔叔从国外回来,被情敌大小姐盯上了

  第二十八章:“房都开好了,吃饱喝足好干那事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第二十九章:我在酒店莫名奇妙被打了

  第三十章:田馥澜30|网贷被追债,妹妹失手S了人

  第三十一章:田馥澜31|山里头,父母用200元彩礼把我卖了

  第三十二章:工厂树林背后,她踩着闺蜜身体抢人

  第三十三章:田馥澜33|2岁的孩子被丢弃在出租屋,成了他们的交易

  第三十四章:养了20年的儿子被夺走,不甘心,她说:“女儿嫁养子,肥水不流外人田!”

  第三十五章:千万豪宅里,一箱葡萄酒闯的祸

  第三十六章:大小姐把我们当佣人使唤,呵斥:“5000元的睡袍你们赔得起吗?”

  第三十七章:珠宝店里,那对男女给我的打击

  第三十八章:气质女说了一句话,我主动把有钱的男人推给她

  第三十九章:半夜三更,一个男人闯入我的工作室

  第四十章:他说:“男女共处一室,万一出了那事,有钱男人亏大了

  后台回复“田馥澜”调出合集收藏

  

  第四十一章

  01 | 遇 见 陈 和

  Meeting Miss He

  董策山家,蔚蓝府排屋。

  董茂显坐在床头,看着今天的报纸,问:“桂云,最近你给策山安排的相亲咋样了?”

  何桂云刚在卫生间泡完足浴,趿着棉拖走进卧室

  “还能咋样,相了不下30个姑娘,对他中意的倒不少,可他啊,人到心不到,人家女孩跟他聊,心不在焉,梦游似的,不是问了不答,就是答非所问,一圈相下来,姑娘的热情生生被扑灭,白相!”

  “这浑小子天天应付咱们呢。”董茂显懊恼,报纸一丢,摘下眼睛疲惫地揉了揉眼睛。

  “可不是,你自己的儿子还不了解,从小到大,咱塞给他的不稀罕,他自己选的就是好。”何桂云往梳妆台前一坐。

  她说这句话是有依据的。

  想当初,董策山考大学专业,他们给他报工商管理,他背着把志愿改成运动训练

  工作么,放着家里五星级大酒店不管,非要自己创业折腾那些个不着调的APP。

  这些个在他们这辈眼中都是不正经的玩意

  这次若不是借着董茂显六十大寿,连哄带骗把儿子骗回家,还不知道在北京折腾到何年马月呢。

  “你瞧我,最近陪着相亲笑多了,皱纹长了不少。” 何桂云对着镜子仔细端详起自己这张脸。

  “皱纹有啥,我又不嫌弃难看。”董茂显直来直往。

  “看你这话说的,我难看啦!”何桂云在丈夫面前撒痴。

  “不是这个意思,你爱保养高级保养品尽管买,现在咱们条件好了,不差钱。”给妻子何桂云花钱,他不心疼

  何桂云撕开一盒新的SKII精华眼霜,往眼角仔细抹着、轻拍,叨叨着:

  “这相亲真当是考验体力脑力眼力,好在我也是干过酒店的,什么人没接触过,我在边上仔细瞅着那些个女孩,开口说几句话,就能判断出属于哪种类型。”

  02 | 遇 见 陈 和

  Meeting Miss He

  “你说的是,所以这事你来把关最好不过,婚姻跟做生意没啥区别,总得挑优质合作伙伴,可总不比咱们白手起家干酒店还累吧。”这是董茂显风霜打拼了几十年,总结出的经验

  “说说看,这些女孩都咋样啊?”其实,他也挺好奇

  要说,这些年,他身边不少年轻女人流窜,可他始终坚持原配好,原配陪他吃苦受累才有今天一番事业,怎能事业腾达就一脚踢开,这还是人吗!

  虽说过日子长了,好比左手右手,摸着没感觉,可熟悉对称安心好用,若砍了一只手,接上新的,总归是假肢

  所以啊,他老早总结了一点:丢原配的男人又傻又蠢。

  董茂显一直秉持这种理念,即便事业做到他这份上,找小三的男人不少,可他坚忠家庭,很是鄙夷那类朝三暮四的男人。

  二婚的男人简直毁自己事业跟人生啊。

  好比那个田世广,最近他家闹得惊天动地,二婚老婆死了,据说吞了不少私房钱养母还是她杀的,这什么女人啊,他们这种身份二婚女人,对方还不是看中钱,能找的啊,简直是谋财害命啊。

  话说回来,相亲这事,他心里也是得意的,总归让事业心重的妻子精力地方可撒了。

  “别问了,全都配不上咋策山,儿子一表人才,还有这家世自然是香饽饽,就算他一脸冷冰冰的,那些姑娘中有些还想约第二回呢,可我这关都没过,甭指望了,我也就不勉强策山见第二面了。”

  何桂云说完这番话,心里颇是骄傲,生养儿子如她,人生在25年前注定成功了一大半。

  那时候,别人都羡慕肚子能生儿子,三年生两儿子,震山和策山,又帅又聪明,多好。

  就是这婚姻大事,俩儿子都老大不小的,全没着落,可也急不来,迟早的事。

  震山一直在杭州创业,虽说不远,可也是一个月只能见着一两回的面,现在家里只有策山在,她啊,也只有先抓小放大了。

  03 | 遇 见 陈 和

  Meeting Miss He

  “这终身大事,不能当儿戏,你把好关,相亲不能停,继续约起来,没合适的,就算把海宁所有适龄女孩翻出来,也要相一遍,我就不信我董茂显家找个门当户对的这么难!”

  “这话还用你说,我比你还着急呢,可病急不能乱投医,何况相亲呢,就好比我这张每周在美容院保养花费上万的脸,抹个几百元的护肤品,会过敏,怎么能随随便便。”何桂云拍着油光发亮的皮肤说道

  “难道到现在为止就没一个合适的?”董茂显皱着眉头,总不至于策山真被田馥澜迷住拖累了吧,有个备胎也好转移他的注意力啊。

  “有也是有,咱们选家世、相貌品性,三者兼出挑的,目前有一个还不错。”

  “谁家的女儿?”

  “叶怡然,你还记得吧,叶宏桥跟张霞的女儿,小时候常来咱家玩,他们前阵子刚回到海宁。”

  “是吗,叶宏桥,他不少很早去福建做生意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三四天了,你看你,天天在生意场上混,消息还没我灵通。”

  “这......我又不天天盯人行踪,再说老叶为人一向低调。”

  “这些消息还是我们女人灵通,你可别不承认,你看前阵子当当网李国庆、俞渝夫妻在网上大肆撕逼离婚,那个轰动

  新闻都在传播,当当创业时,是靠俞渝去美国融资600万美金,才起死回生啊,若没有当初,何来后面,谁还知道李国庆是谁啊,你可别小看了我们女人的能耐。”

  何桂云虽说不插手酒店事务好长时间,可事业的心思完全了断,毕竟当初她是酒店的元老,借机得瑟一番。

  “这,我不得不佩服你们女人,可我不是李国庆啊,从不小看我老婆。咱家这相亲大事把握夫人手上了,我放心。”董茂显趁机抬举下何桂云:“对了,老叶的水暖、地暖生意做的大,资产也有上亿了吧。”

  “呵呵,该有了吧,我看张霞穿戴都是高级货,虽然那裘皮在咱海宁当地看着款式有些旧了,估摸着她也得花个几万买的。”

  “见微知著啊,那你可看出苗头,他们回海宁打算分店还是做什么?”

  “我侧面听着,他们打算把公司总部迁来海宁。”

  04 | 遇 见 陈 和

  Meeting Miss He

  “是吗,不应该啊,海宁地方这么小,公司总部放在海宁,没优势啊。”董茂显闭着眼睛,思忖一番:“该不是公司出现困难了吧,房地产起起落落,水暖地暖生意也不见得好做。”

  “不会吧,张霞是我老闺蜜,虽说她们迁居福建十多年了,可我跟她关系没断,不过隔得远,咱们这年纪又不兴在朋友圈晒图啥的,倒还真不清楚她这些年真实生活状态,不过她一回来,第一时间找我见面了。”

  “那你没当面问问清楚为啥总部放海宁啊。”

  “这.......我这不,这段时间一门心思给儿子张罗相亲,没顾上,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也有的。

  好了,别三句话两句扯生意没完没了,不是聊儿子婚姻大事吗,结果你猜怎么着,她带她女儿叶怡然出来了,我一瞧,女大十八变,出落得端庄大方娴静温柔,看了人挪不开眼。”

  “叶怡然?真这么好,那改天你约来咱家吃顿饭。”

  “自然的,后来啊,我私下问张霞有婚约了没,她说没,这不正好么,我就给儿子牵线搭桥了,可这小子被我拉去相亲30次,烦腻了,我骗他给我买首饰,他才去的,约在珠宝店见面,让他替她选首饰,多好。”

  ”你这心机,是不错,不过我还是要看看,好比创业,多商量,别你一人看走眼了。”董茂显说:

  “那行,改天约来家里见见,可如果老叶公司出问题,想着嫁女儿捞钱,那可得慎重了。”董茂显说。

  “知道的,这点你算的比谁都精。”何桂云终于擦好脸,越来越爱保养,这钱光留给儿子儿媳不行

  “必须的,你知道吧,策山偷偷跟那田馥澜见面呢,差点捅娄子了,还好我让老刘盯着。”

  “出什么事了?”

  “三更半夜,一男一女共处一室,你说像话吗,我可不想莫名其妙当上爷爷。”

  “这......老田的女儿这么随便的啊,真当是,策山真糊涂。”

  “是策山,非粘着人家,让酒店厨师大半夜做夜宵,送她工作室去了。”董茂显说。

  “是吗?什么工作室?”

  “叫馥澜珠宝工作室。”

  “行啊,这姑娘,这么年轻野心不小啊。”

  “跟咱没关系,反正,我不同意策山跟她在一起,创业多苦,咱们还不知道,别让策山陪着受苦了。”

  “对,我赶紧约张霞再见一面。”何桂云说。

  第四十一章完

  相遇下一个章

  今天圣诞节,和和给大家推送喽。

  和和跟大家约来了,给我100个在看吧,尽量日更,不让大家等。

  正常推文时间18:30,偶尔,一般是周末会晚些。感谢在看哦。

  还是需要100个在看,才能越来越有动力更新哦,谢谢拉!

  连载《田馥澜》后台输入“田馥澜"或”2“看最新更新哦!

  多点点在看哦,亲们,在看点起来,我的号才有权重,才能天天更哦。

  作者介绍:陈和,写过上百万字的二孩妈妈,连载《田馥澜》正在更新中。

  亲们,一定要在此点上小星星(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