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多亏宫外孕,让我彻底认清渣男一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多亏宫外孕,让我彻底认清渣男一家!

2019-12-26 15:01:46 作者:艾美丽 来源:真实故事FM 阅读:载入中…

实录:多亏宫外孕,让我彻底认清渣男一家!

  作者:艾美丽 编辑:艾妃

  我慢慢睁开眼睛,只看见白色天花板上面明晃晃的白炽灯。

  麻药劲儿下去了,我头痛欲裂,挣扎着拖着沉重身体准备医院病床上坐起来,我身边空无一人

  “护士,我爱人呢?”

  护士慌忙走过来让我躺好不要起来,她帮我调整了一下输液管回答道:“你爱人刚才下楼了,应该是给你买饭去了吧。”

  “小冉,你醒啦!”

  沈立峰拎着饭盒出现了,我眼里带着泪,嘴角挤出一抹微笑,刚想拉住他的手。

  不料婆婆任美兰突然冲过来,一把夺下沈立峰手中的饭盒摔在地上。

  “冉璐璐!你说!你以前是不是流过孩子?!年纪轻轻怎么会宫外孕!结婚这么多年都没给我生个孙子,我看你趁早跟我儿子离婚算了……”

  沈立峰伸开手臂挡住任美兰,我哭成了一个泪人,一旁的护士也吓得变了脸色

  任美兰说够骂够,仍然气冲冲地走了。

  沈立峰把我搂在怀里:“都怪我,让你遭这份罪,我妈是个农村妇女没文化,说话太直接了,你别怪她……”

  “我是个女人,理当给你生个一儿半女,只是不太顺利罢了,妈心急我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反而安慰他。

  沈立峰感动地流下眼泪:“你先把身体养好,生孩子的事以后再说吧,急不得。”

  我,冉璐璐,二十八岁,和沈立峰结婚三年了。刚刚做了宫外孕手术,被切掉了一侧输卵管。

  手术后,医生告知我B超显示另一侧的输卵管也出现了堵塞的情况

  等身体恢复后,还要再做一次输卵管疏通术,但是也不能保证以后就不会堵塞,再加上疏通手术的同时也会使输卵管绒毛膜受损,影响输卵管绒毛的蠕动。

  也就是说,我还会有宫外孕的可能性

  医生说,最好在做过疏通术的半年内能够怀孕,不然就很麻烦了。

  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成功怀孕,第一次的宫外孕导致我一侧输卵管切除。

  仅存的另一侧输卵管也堵塞了,虽然我又做了输卵管疏通手术,但术后半年了我还是没有怀孕,后来去复查时,发现又堵塞了。

  任美兰每天对我冷嘲热讽,她天天在沈立峰耳旁吹风让他离婚。

  我在这个家里越来越像一个多余的人,沈立峰在的时候任美兰有所收敛,不在的时候,她就变本加厉。

  我想和沈立峰搬出去住,但他不同意,他说他妈把他从小拉扯大不容易,这么大岁数了,住一起是个照应。

  可是天知道,她是怎么照应我的。

  我除了工作,回到家还要做饭做家务,任美兰说她才不伺候一个不会下蛋的母鸡呢。

  这些话我听了都嚼碎牙齿往肚里咽,我安慰自己:任美兰是抱孙心切,我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人犯不上和一个没文化的老太太计较

  这些事我都没有让妈妈知道,我怕她担心我,我觉得等自己怀上孩子一切问题就会解决了。

  由于一直怀不上孩子,我便辞了工作安心修养,每天看书画画,有时候还背起画板出去写生。

  好在结婚前我就小有积蓄,当任美兰说我让她儿子一个人养家时,我忍无可忍银行卡甩到她脸上,告诉她:我自己有钱

  这一切沈立峰都知道,但他总是安慰我:“我妈是太着急抱孙子了,你就担待点吧!”

  我听了,只能把痛苦藏在心里。

  这天阳明媚,一大早,婆婆出了门。我也背着画板准备去离家有点远的澄湖公园散散心。

  到了那里,刚找了个合适地方支好画架,没画几笔,我就看到了那让我觉得崩溃的一幕!

  掩盖的事终将会显露出来,怎么就这么巧!

  不远处的石桌石椅那里,任美兰推着一辆婴儿车,旁边一个穿着妖艳的女人正看着手机磕着瓜子,而沈立峰怀里抱着一个大约一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旁边玩耍。

  这可真是其乐融融一家人啊!

  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妈妈家,妈妈见到我这般憔悴,听了我的讲述,她脸上的表情心疼惊讶再到笃定。

  她问我一句话:“璐璐,你觉得你们还有过下去的必要吗?”

  我擦干了眼泪:“我回去就跟他离婚!”

  妈妈把我抱在怀里:“历来劝和不劝离,但看现在的情况,闺女,离了好。

  但你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你就说觉得给他生不了孩子很愧疚,看沈立峰怎么说。

  千万不要动怒,你的身体受不了恶人自有恶人磨。”

  我听了妈妈的话,回到家哭成了一个泪人,我告诉沈立峰:“医生说了,我再也生不了孩子了,我们还是离婚吧!”

  一旁的任美兰拍手叫好:“就是啊!早就该离了!”

  沈立峰还装作心疼我的样子,我知道他是想让我净身出户。

  于是我马上开口说:“我没给你生个一儿半女,房子车子我也没脸要啦!”

  就这样,我和沈立峰离了婚,沈立峰看我真的净身出户了,对我还有些愧疚,背着任美兰悄悄塞给我一张银行卡,他说上面有十万块钱。

  我装作感激的样子收下了银行卡。

  离婚后,我搬进了妈妈家里,妈妈每天细心照顾我,她难过的时候甚至跟我说:“闺女,以后咱娘俩好好过辈子!”

  我很感激妈妈收留我,她不像其他的母亲会觉得自己的女儿离婚了丢脸,她真正心疼的是我这个人。

  可是,一个月以后,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天,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我看见红烧肉刚拿起筷子,就一阵强烈的反胃,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妈妈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

  我说:“没有啊!”

  话音刚落,妈妈和我面面相觑,我赶快跑去卫生间

  我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杠,原来我真的怀孕了,我心里既欣喜又难过。

  我还是决定把孩子生下来,毕竟,我怀孕很不容易,虽然离了婚,但这毕竟是我的孩子。

  妈妈也安慰我:“只管把孩子生下来,我们两个人养活一个孩子还是没有问题的。”

  妈妈也提醒我:千万不要让沈立峰和任美兰知道孩子的存在,免得他们把孩子要走,打扰我们的生活

  八个月后,我的儿子洋洋出生了。

  妈妈帮助我照顾洋洋,我又找了份工作,在一次公司的对外交流会议,我遇见了唐兴海。

  他不在乎我那差劲的过去,对我反而是怜爱不已,说我是遇人不淑

  我对他毫不隐瞒我的身体状况,以为他会知难而退

  没想到,他却说:“生孩子的事,顺其自然就好,再说我们不是有洋洋吗?我要先跟洋洋处好关系。”

  一年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和妈妈还有洋洋搬进了唐兴海写有我名字婚房里。

  又过了一年,我们的小女儿甜甜出生了。

  我还记得刚出产房时,唐兴海接过女儿转手递给妈妈,他拉住我的一只手,对我说辛苦了,眼睛湿润着给了我一个吻。

  我原以为我的生活会就此平静下去,我们一家过着幸福的生活,没想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这天我正抱着女儿在阳台太阳,妈妈带着洋洋慌慌张张地回来了。

  原来她去幼儿园接了洋洋以后在菜市场买菜时,碰见了我的前婆婆任美兰。

  任美兰看见洋洋,狐疑眼神不住地在洋洋身上打量来打量去。

  毕竟洋洋是沈立峰的儿子,他那稚嫩的小脸蛋上还是有几分沈立峰的模样的。

  我安慰妈妈:“人家现在有自己的孙子了,才不会管我们家洋洋呢,您别多想了!”

  可是,妈妈后面说的话让我也慌了神。

  回来的路上,妈妈特意给之前的老邻居电话,装作闲扯了几句,那位话多的老邻居无意间说的话更让我妈妈大惊失色

  原来,我和沈立峰离婚后,我前脚刚搬出去,那个第三者聂小玫就带着孩子搬了进去。

  这聂小玫实在不是什么好货色,她和沈立峰是在一次酒会认识的。

  那时沈立峰刚和我结婚一年左右,工作的繁忙再加上我俩聚少离多也让他觉得孤单寂寞

  一夜风流之后,两人各自拜拜,但是没想到的是聂小玫发现自己怀孕了。

  聂小玫找到沈立峰让他负责,沈立峰不承认是自己的孩子,倒是任美兰知道了挺高兴

  在任美兰的支持和帮助下,聂小玫平安生下了一个男孩

  这一切沈立峰母子俩都背着我,估计他们是怕东窗事发让我抓住把柄离婚的话会损失他们的财产

  若不是他们被我撞见,我装作不知情主动提出离婚,沈立峰是不会跟我提离婚的。

  毕竟聂小玫是风尘女子

  直到知道我宫外孕并且以后很难受孕,任美兰才原形毕露,她巴不得我早点净身出户。

  妈妈当初说的没错:坏人自有坏人磨。

  沈立峰和聂小玫的儿子有次反复发烧,去医院时医生让验血看看是否病毒感染

  沈立峰看到血液报告单上孩子的血型是B型血,而他和聂小玫都是A型血,是不可能生出B型血的孩子的。

  聂小玫原本还想狡辩,但自己也实在心虚,竟然偷偷拿了沈立峰的积蓄跑了,孩子也不要了。

  沈立峰到处去找聂小玫,聂小玫存心躲着他,自然让他找不着,而且她早早把卡上的钱都刷爆了。

  沈立峰吃了个哑巴亏,想报案吧,又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自己的丑事

  那孩子原本有专门的保姆照顾着,吃得好,喝得好。

  结果发现不是亲生的时,沈立峰马上辞退了保姆,让任美兰带孩子。

  任美兰哪吃得了这哑巴亏,自从知道不是亲孙子后,那是左看右看都觉得难受,天天想方设法要把这孩子甩掉。

  沈立峰带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证明这孩子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

  本来他和聂小玫就没领证,法律上也说得通。

  孩子后来被送到了福利院

  我把怀里的女儿递给妈妈,赶快拿起手机给唐兴海打电话,他听了我的陈述说:“璐璐,你别着急,我现在马上回来,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你商量。”

  原来,唐兴海的公司准备外派一位技术人员到海外分公司担任负责人,公司老板问唐兴海可否愿意:待遇优渥允许家属

  我听了唐兴海的话,觉得正是时候,妈妈在一旁听了脸色也缓和放松了下来。

  我们商量后,一致决定举家搬迁到国外。

  接下来一个星期时间里,我整理需要递交的资料,跟洋洋幼儿园说明了要转学,为妈妈办理了退休移民,把两处房产委托信得过的中介帮忙转租。

  就这样,用最快的时间,我们随着持有工作签证的唐兴海去到了国外。

  就连关系最好的闺蜜我都没有告诉她是去哪个国家,只告诉她是东南亚。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月以后,沈立峰和任美兰找到了我和唐兴海的家,只不过打开门的是一无所知的新租户

  就连闺蜜也被沈立峰母子找到了,闺蜜的回复是:冉璐璐又结婚了,生了个女儿,老公是国外的,我们也很久没联系了!

  妈妈的老房子也没被他们放过,但周围的年轻一点的邻居大都搬走了,年老的认识妈妈的老年人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新租户不堪其扰,报了警,沈立峰母子这才作罢不再去骚扰

  幸亏,我们动作够快。在国外的生活陌生而又新鲜

  唐兴海和公司签了十年的合约,他努力工作,我和妈妈专心照顾孩子。

  洋洋也进了附近的中英文幼儿园,孩子小语言适应得非常快,都能跟我全英文交流了,甜甜也会走路了。

  我坐在家里的小花园里看书,唐兴海去公司了,洋洋去了幼儿园,妈妈在浇花,甜甜在草地上光着小脚丫宠物狗芬达玩耍。

  温柔的阳光照射下来,我的眼睛有些湿

  —完—

  投稿倾诉

  

  看更多故事

  请长按下图

  好看的人,都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