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老实男人的撩妹套路,让我合不拢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老实男人的撩妹套路,让我合不拢腿

2019-08-10 19:00:14 作者:沐儿姑娘 沐儿的后花园 来源:沐儿的后花园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老实男人的撩妹套路,让我合不拢腿

  后花园原创 No.591

  01.

  钱娜又去相亲了。

  她一般会比约定时间晚到五分钟,不多不少。只是今天,她人到了快十五分钟了,相亲对象还没来。

  这种情况,钱娜头一次碰到。她心里烦躁,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她恨不得拿起包,立马跑回家。躺在床上刷刷剧多好,何必在这里干等。

  漫不经心翻翻杂志,看了几页,人还是没有到。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不靠谱呢?

  要不是怕回去后娟姐会拷问,她一定不会这么老实等着。

  “不好意思!路上发生车祸,一条单行道给堵了路口,等很长时间了吧。”

  钱娜抬头看着满头大汗的相亲男,心里已经开始腹诽: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皮相,没有一个养眼的呢?

  她心里嘀咕,还是笑着站起来,迎了上去。

  “没多长时间。你好,我是钱娜。”

  “嘿嘿,你好!罗昆。”

  接下来吃饭的时间里,钱娜都是礼貌回答:嗯,对,是的;哦哦。

  这明显听得出来的敷衍,让罗昆也明了了现在的处境。两人都很默契地,专心致志地吃饭去了。

  “不好意思,等会不能送你了。我等会有个活,得赶过去处理。”罗昆推门出去的时候,很自然表达了他的意思:自己回家吧,无缘了。

  钱娜长舒一口气。这样挺好,干脆。要不然,等会在车里,一定又是无声的沉默

  还没到家,钱娜的电话就响了。

  “娟姐,我看我跟他应该没戏。你别再操心了。我这心思也不在恋爱上,工作落地是我的当务之急。”

  “哎哟,妹妹呀,只见了一次面,哪能这么快就定论了。恋爱工作两不耽误呀。别多想了哈,今天好好休息。”

  钱娜还想说点什么,电话却被挂断了。

  02.

  钱娜来广州1年多,磕磕碰碰遇到不少糟心事。这次这份工作,全靠娟姐的赏识。可算苦尽甘来,遇到贵人了。

  工作上娟姐提携钱娜,生活上她也开始操心了。

  她一直在钱娜耳边提:“这个人真的很适合你。他条件不错,有车有房。最重要的是靠谱。我看你俩挺合适。”

  好几次钱娜和娟姐吃饭,娟姐都会提起这个人。实在是没法拒绝,钱娜只好挑了日子,终于见到这个传说中的“靠谱男”。

  钱娜挂了电话,又在脑海回忆了一遍今天的所有细节。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个子也不高,不热情,开的是辆特别年代感的奥迪。

  娟姐是看上他哪一点了,这样拼命撮合?想不通,干脆也不想了。钱娜觉得,自己不联系就得了。

  两周后。

  "我出差回来给你带了点特产,下班后直接来我家。"娟姐就是这么霸气

  钱娜下班就直奔娟姐家里去了。门铃按了几声无人应答,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时,门开了。

  "啊......来了啊。"是罗昆。

  钱娜没想到娟姐来这一招。

  两个人站在门口僵了两秒。

  "嗯是是。路上有点堵,来晚了。"没人问她,钱娜自己找话说,缓解尴尬

  整个饭局有娟姐在,倒也没有太尴尬。钱娜一会帮忙切菜,一会抬桌子椅子,两人不用面面相觑

  "你们俩顺路,罗昆你捎带一程钱娜。"晚饭后,娟姐吩咐

  "我今天没开车,修理去了。"罗昆脱口而出这句话。

  钱娜看看娟姐,扶额头状,还咬着牙,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可没想到出门后,罗昆来了一句:“我打车送你,走吧。”

  下楼的时候,钱娜注意到罗昆的手有点不利索,一抖一抖的。钱娜看在眼里,也没好意思问咋回事。

  再说,她也没想继续交往下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礼貌的告别回家吧。

  03.

  钱娜的工作慢慢上了轨道,最近正发愁着搬家。

  这天她收拾屋子,一个头两个大。衣服一大堆,还有一些摆件和生活用品

  虽说东西不是大物件,可这些东西也没法一个人全搬走啊。愁着愁着,随手发了条朋友圈

  过了一会,有人敲门。是罗昆来了。

  "娟姐说你在搬家。我看能帮上忙吗?"钱娜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开始一箱箱地把东西搬到楼下。

  钱娜这时候发现,罗昆不说话光埋头干活的样子,还挺酷。

  所有东西搬到新住处,钱娜又开始头疼了。这些东西,还得一件一件的理顺盘清楚

  罗昆二话不说,把箱子里面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问钱娜该放哪里。只一个下午,东西全部摆放完毕。

  钱娜感觉头疼的事情,在罗昆手上立马就迎刃而解。这一点,让钱娜对罗昆的印象重新改观了。

  "我先走了,我下午还有事。"罗昆忙活完,就匆匆离开了。

  钱娜这几日琢磨着,一定要请罗昆吃顿饭。怎么说也帮了忙,就算不喜欢他,也不能没有情分上的往来。

  约好了晚上一起吃宵夜,罗昆却又迟到了。

  钱娜心里纳闷,电话约的时候说得好好的,怎么就不能准时到呢?还真是个不靠谱的人。

  她把电话按了过去,一直是没有人接听状态

  04.

  钱娜打了三个电话,从7点等到快8点。自己最后吃了碗炒饭,回家了。

  她越想越气。说不靠谱,但做事的时候还挺踏实。可这次的做法未免太让人难受了。

  她又拿起电话打了过去。不管怎样都应该说明白

  电话接通了。

  "喂。"

  "我是钱娜。今天约好的怎么没来?"

  “......” 沉默

  "怎么不说话?"

  "嗯。我,我,我不喜欢乱玩的女孩。"

  啪!电话挂了。

  钱娜呆呆地站在洗手间,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叫不喜欢乱玩的女孩?这是什么话,他说的是自己?

  这人也太奇怪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好感度,现在是直线下降。

  钱娜闷闷地坐在沙发上发呆。不喜欢是一回事,污蔑可是另外一回事。钱娜可不是爱玩的女孩子

  不甘心的钱娜发了条信息过去:“你说谁爱玩?是个男人就把话说清楚,吞吞吐吐算什么。”

  这条信息回复是第二天早上:“我都看见了,你从有缘酒吧出来。”

  钱娜看了这条信息简直要无语。

  05.

  小餐馆里面,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钱娜约的罗昆,就是要把搬家的情还干净了。既然互相看不上,互不相欠吧。娟姐那儿也不会再说什么,有个好交代

  罗昆先开口了:“我那天是不是耽误你去酒吧了。其实不必这么客气再请我吃饭。搬家没多大点事儿。”

  钱娜性子急。咋回事呢这人?一口咬着不放,看见什么问清楚不行吗?自己先放人鸽子还一副委屈的样子。

  她放下筷子,正襟危坐:“我是设计师,那家酒吧软装是我负责的。那天去就是和老板对接最后的工作。”

  钱娜说完这句,不说话了,只顾闷头吃菜。

  罗昆的脸变了又变,坐在凳子上挪来挪去,最后吐出三个字:“这样啊......”

  这顿饭进行的还是不那么愉快。话也说清楚了,钱娜和这个罗昆,就彻底地不用联系了。两不相欠,这么奇怪的男人也没必要浪费时间。

  日子就这么过着,娟姐也不提罗昆这个人了,钱娜觉得十分轻松

  可罗昆自己,却又找上门了。

  6月份的周末,娟姐直接杀到钱娜楼下。

  “赶紧下楼,出发了。”

  “你这是带我去哪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罗昆的新房装修好了,乔迁之喜。之前还开心这人要从生活中拨开了,现在又给安排在一起了。娟姐真的是什么都雷厉风行

  可是这娟姐也不看看氛围——那两人全程没什么交流

  钱娜和娟姐说着话,娟姐又和罗昆说着话,这样硬生生把两个人的话题粘合在一起。

  娟姐夹了块排骨给钱娜:“你那个课程考虑得怎么样了?报名一起去呗。”

  钱娜是设计师,需要不断地学习提升,大卫的课程她早就想去上了。只是,她刚工作不久,又才交了一年的房租,哪里有什么存款去上课。

  她吞吞吐吐地不好开口说,随便找了个借口混过去了。

  娟姐喝了点酒,不能开车。罗昆用娟姐的车,先送了钱娜回家。

  钱娜要上楼的时候,罗昆跑了过来:“我等会还要打车回家,你给我转点账吧。”

  钱娜脸上三条黑线:送人还要报销打车费

  她差点说出口:“我靠!你至于么?这么抠门。”

  还好忍住了。她乖乖地转了50块到罗昆的支付宝,转身留了一句话算是羞辱:“你从这打车回去8公里路,差不多20。剩下的30不用找了。算辛苦费。”

  钱娜已经做了决定,她要把罗昆这个人拉黑。

  可过了一个晚上,她不但没拉黑罗昆,她还和罗昆,好上了。

  06.

  第二天一醒来,钱娜就听到支付宝的钱袋子声音

  支付宝到账了2万块,转账人是罗昆。

  什么都没说,直接打来了钱。钱娜又喜又怕。

  这又是出的什么招数?这家伙做事,让人摸不着头脑

  “你是不是转账搞错人了?我收到了2万块。”钱娜可不会要这钱,不义之财要不得

  “哦,没有。你不是说要去上大卫的什么课程吗?你先拿着用吧,我这会手头宽裕,你有钱了再还。”这是罗昆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也是最靠谱的一句话。

  原来罗昆那天看出了钱娜的窘迫,猜到了钱娜可能因为经济原因,没法去上这个进修课程,就想了一个办法,直接支付宝转账。这样,这个钱她也没办法退回来了。

  后来,钱娜终于知道娟姐口中这个靠谱的人是怎么样的了。

  罗昆是典型的人狠话不多,勤勤恳恳的实干型。没有过多的花言巧语,只行动废话

  他的缺点,就在于太过讷言。

  比如去娟姐家吃饭那次。明明是因为他想要见到钱娜,心急车子剐蹭到别人的车,手也受伤了。他不想再迟到,直接自己负全责,把两辆车都送去修理了。但他却只字不提

  钱娜恰好不喜欢嘴里抹油的男人。两个人慢慢磨合,还真走到了一起。

  罗昆和钱娜属于事业互补型。罗昆是装修的项目经理,钱娜是设计师。结婚后,两个人成了事业上的完美拍档,生活水平线上升。

  钱娜十分庆幸娟姐的独到眼光,果然两个人是非常的合适。

  - END -

  作者:后花园作者顺子豆豆,90后老阿姨故事。上班工作,下班码字。首发沐儿的后花园()。

  后花园最新原创

  点击下方「 蓝色标题 」即可阅读

  身子给他后,我将他送进了监狱

  把身子给他后,我将他送进了监狱(下)

  亲妈推我进火坑,我反而对她感恩戴德

  本该是我的婚礼,我却成了伴娘

  后台发送目录后花园500多篇原创文章

  后花园里,

  我们聊天谈心,

  讲芸芸众生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