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泪盈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热泪盈眶

2019-12-28 10:02:07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泪盈眶

  妈妈读完你的信自然热泪盈眶了,但这是温暖的泪,是欣慰的泪。想以前妈妈对你那么失望,甚至绝望,时时看到你的不如意处,而没有看到你还有那么多的优点。现在想来,这是咱母女缺乏沟通缘故吧。

  你的信让我看到全新的子岩。我看到你的变化,看到你的懂事,这是妈妈最幸福的事啊!

  你后悔以前不好学习,想要骂自己一顿。女儿,现在你知道这些还不晚,我们还有补救的机会。这是苍天对你的厚爱,你一定要珍惜把握自己,掌控自己人生的方向盘

  昨天,妈妈见到你,心里惊喜异常。妈妈搀着你的胳膊走出学校。坐在车上,你就不住嘴地说自己在这里的故事。妈妈插不上嘴,看着你,一直在喜悦地听,分享你的喜悦。

  妈妈看得出,你在那里还好,适应得很快。你已经能够和宿舍同学顺利交流了。你说,你听课状态不错,这说明你“听课走神”的缺点在渐渐克服。你说,“没有那个老师批评你”,这说明你做得很好,因为妈知道那里的班级很严的。你说,“当我不知道干什么时,就看旁边的女生在干什么,因为她学习很好”,妈妈真的高兴,你能找到克服自己“短板”的方法,你渐入佳境

  女儿,妈妈看你这次回家很阳光,没有了以前的颓废。上午妈和你书英姨去听报告,走时嘱咐写作业,回家时,你写完了两科。下午,妈洗衣服,你午睡醒来自己主动到桌前写作业。妈妈没有像往常一样催促你,没有监督你,没有唠叨你,妈这次用心观察你。妈知道,你内心里是要洗心革面的,和过去的不良习惯拜拜的。有这强烈上进心,怎能不进步呢?妈妈为你点赞

  在新学校,你还要继续努力捡拾失掉的信心。你说你的宿舍是学霸宿舍,这是多么难得啊!你要时时处处向优秀学习,俗话说,“鸟随凰凤高飞远,人随贤良品自高”。你多观察,多学习。你能在五点起床做自己的事情,这在原来是不敢想象的,可见你的独立能力也在提升。原来的你每天睡不醒,连起床铃都听不见。而在那里,你起得这么早,你的精神状态真的发生了变化。

  女儿,听你说了这么多,妈妈感觉你的新学校的确很不错。教学理念,教学质量在全德州是一流的。音乐老师教你们唱英文歌,让你体会到英文之美。体育课特别正规,跑步做操玩游戏很开心。还有一周两节的兴趣小组活动,每周三节的阅读课。这些让你的学习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妈妈愿意多拿钱让你在最该学习的年龄接受最优质的教育希望你的新学校学得一身本领,顺利走人重点高中大门

  女儿,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的生活也都是新的。春天来了,你要心向阳光茁壮生长。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泪盈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