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樵夫的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樵夫的柴

2019-12-29 19:01:4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樵夫的柴

  三月份接受任务清明编辑剧本,然后考虑服装。服装网购而得的,来了之后,就开始投入正式排练。排练的过程中逐渐发现道具欠缺

  通过征集而得到了竹篮古色古香宝剑还有剑鞘,最可喜的是有挂剑的空隙,恰好可以挂在伯牙的腰间。雨伞必须是古色古香,恰好见过同事以前买的一把油纸伞,这时派上了用场。但是,砍柴的樵夫的砍柴刀,和柴一直没有准备。今早我找到了柴刀,亲自把学校樟树上那旁逸斜出的枝荷砍了些下来,晒在场地上。中午又在楼下摘下些树杈,带到学校。下午,排练的时候,子期遇到了麻烦。因为孩子毕竟没有从事过体力劳动更何况是砍柴这样的任务呢。所以背柴的动作始终做得不够理想。一直到别人都走了。他还在练习。三遍之后,我感觉到了他焦急。于是耐心地手把手教他背了几次。终于表演顺手了,孩子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笑容

  “回家再练练!”

  “好的,老师再见!”随着响亮的一声再见,这一天的排练结束了。也终于有所放心了。

  书童萧萧的小包裹,是她奶奶做的,看得出奶奶很是用心

  当然,还要孩子们每人穿一双布鞋。明天去走台,希望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后天比赛加油助威。这次磨砺也是生命中的一种成长,难得的一份体验,也许很多年之后想起来会感觉童年时光因为有了这样的一次经历而多彩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樵夫的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