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我!

2020-01-01 16:31:36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我!

  我,就是个很平凡的人,不喜欢太张扬;

  我,就是个很简单的人,不喜欢复杂

  我,就是个很单纯的人,不喜欢太用心

  我,就是个很实在的人,不喜欢玩心眼

  

  这,就是我!

  

  与人交往我喜欢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不会用心去算计别人。

  可能在你的眼中,我真的很傻,其实我只是想活得真实一点,简单一点,不想那么累而已。

  与人相处,我喜欢肝胆相照,不喜欢勾心斗角,我愿意真心实意的去对待别人,不会用虚情假意的去敷衍别人。

  只要是我认定朋友,就一辈子都会对他好。

  虽然我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会对别人阿谀奉承,但我会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是真诚,什么是骨气

  

  假如你嫌弃我不会说话,那我也不愿意交你这样的朋友;假如你觉得我太实在,那我也不愿意有你这么狡猾的朋友。

  虽然我没有很多钱,但只要你有需要,我一定会倾其所有去帮助你。

  虽然我的能力很一般,但我不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只想靠自己双手去赚一份干净的钱。

  我喜欢和有情有义的人做朋友,有了困难,可以互相帮助,不会袖手旁观

  遇到难题,可以一起商量,不会不闻不问。无论彼此相隔多远,这份情谊永远不变;无论时间相隔多久,我会永远把你放在心间。

  这,就是我!

  

  疾恶如仇,有恩必报。真心对我好的人,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他;总是欺骗我的人,我一定会渐渐地远离他。

  

  不同,不相为谋。

  

  志不同,不相为友。

  你若喜欢我,我们便做朋友;你若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勉强。

  我知道,即使我做得再好,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总会有人讨厌我,但只要问心无愧,就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就是这样的人,坦坦荡荡,顶天立地,不会巴结别人,不会讨好别人,只想做最真实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就是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