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娼· 两世孽缘(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娼· 两世孽缘(9)

2019-12-21 13:15:22 作者:紫阳 来源:遇见 紫阳 阅读:载入中…

我是娼· 两世孽缘(9)

  该音乐版权失效无法播放,请更换音乐

  上集内容

  我是娼· 两世孽缘我要毁你祖孙三代(1)

  我是娼· 两世孽缘(2)

  我是娼· 两世孽缘(3)

  我是娼· 两世孽缘(4)

  我是娼· 两世孽缘(5)

  我是娼· 两世孽缘(6)

  我是娼· 两世孽缘(7)

  我是娼· 两世孽缘(8)

  45

  遇见紫阳

  原本以为他俩在上演国际片儿,我能缓口气想想对策,哪知,就在靡靡之音不断时,就听到套间的门开了!

  “谁?!谁在屋里?”

  这一声喝喊吓得我魂飞魄散,虽然他没有再推开浴室的门儿,我也急慌慌一脚登上马桶,从刚才踹开的隔档缝里,不怕死的跳了下去!

  砰的一声闷响,我狼狈落地摔在地上。

  我跳时下意识抱住头护住膝盖,刺骨的疼痛依旧传来,就地滚了一下,感觉皮肉之伤骨关节大碍,急忙越过别墅之间的木栅栏,跳到另外一家院子

  蹲在墙根,我抚着咚咚如鼓的心脏,急喘着粗气。

  来只是想给庄世宏一个惊喜,就他那脾气,加上临走前那一睡,我估计我就翻墙越户进去他也不会把我怎么样,搞好了,顺带让他帮忙介绍几个有钱大佬解决下别墅的出售事宜

  挺好的算盘,可现在闹成这样,这摊上的都是什么破事啊!他家里怎么还有个发情男?

  现在想想真是后怕,还好及时逃出来了,否则我不知道发现后果,是被暴揍一顿,还是会直接扭送到局里去。

  我靠在墙上平息着剧烈跳动的心,后背和尾骨疼处的厉害,正想慢慢舒缓一下身体时,兜里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我吓得急忙掏出来看也没看就挂断了。

  “谁在那边儿!”庄世宏浴室的窗户那声音响起,我吓得趴在地上,还好是夜里,我慢慢躬身爬到房子后面,那人看了一会儿,骂骂咧咧关上了窗户。

  46

  遇见紫阳

  我这是出门没看黄历吗?步步踩狗屎

  又等了很久,虫鸣声响起,我才敢环顾四周:再往后是一片树林,可是,后院的铁栅栏是连着的,有一人多高,上面的尖韧向我示着威,这个我可不敢攀爬啊,弄不好就得扎个透心儿凉啊!

  我适应夜色,环看左右都是别墅,右侧再过去三幢房子,就是小区高墙了。

  我得赶紧跑路,至于还要不要继续做那个单子另说,眼前逃命要紧,真要被人抓住,我说不清来干嘛,再判个私闯民宅,我可就得不偿失了。

  可是如果我想出去,就得穿过这几处院子。

  我竖起耳朵警醒的听着,嘴里念着阿弥陀佛希望佛祖菩萨保佑这几户主人都不在家,我只要逃出这片别墅区,进了居民区安全了。

  因为,庄世宏住的这个别墅就在大成小区的后面,这里被大片植被遮掩,很多在大成小区居住的人,都不知道这后面还藏着十多幢别墅。

  “你怎么进来的?!”我刚穿过两处院子的栅栏,顺着最边上一处别墅的边缘往外走时,一个低沉男声从背后响起。

  这家的主人真他么的在家!我今天这是踩了什么狗屎处处碰雷?我心里不禁愤然,中间那两处都有灯光,我看这边黑着才大着胆子翻过来的。

  你大半夜不开灯在家干嘛?

  我头皮发炸,也只得一副讨好的神情,“抱歉……”看着那人的模样,我突然禁了声。

  眼前这人不是庄世宏是谁?

  他只穿了件浴袍,带子松垮垮的绑在腰上,小腿上的肌肉一凛一凛的,月光下显得尤为健壮

  似乎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往下滴着水,他似乎很生气, “快说,你是怎么进来的,不然我叫保安了!是许念安让你来的?哼!为了那点子事儿,可真的就不择手段了!这保安也是不能要了,就这么几幢房子都看不过来了!”

  我只觉后背一紧,许念安?哪个许念安?是我的许念安吗?我不敢回话,怕他听出是我的声音,使劲儿低着头拘谨的鞠躬。

  还好,他在门关的亮光下,看不清我的模样。

  47

  遇见紫阳

  我能感到他的目光扫射着我,今天为了“爬墙”穿的是黑色长衣长裤,看不出太多端倪,否则,身上大面积的擦伤,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经过来的,真要惊动了保安,被他发现是我,我浑身是嘴也说不清了。

  他是把我误会成许念安送来的人了?

  今天,这狗血也太多了吧?许念安和他又是什么关系

  我装作害怕样子瑟瑟发抖,其实我也是真害怕,我怕他认出我来。

  “出去!”

  我听完,急忙闷声“是!是!”地答应,脚下生风向院外走去,刚到院门口,就看见一个大美女站在门外,美女,真的是大美女,那种穿着一身裹身裙的摇曳美女~

  美女见我出来,眼皮都没夹我一下,手里拎着装着红酒袋子,侧着身从缝隙里挤了进去, “庄总,我是许总让来给您送东西的小桃子……”

  庄世宏仿佛有些恼了:“小桃子?还小李子呢!你们还有没有完了,一个偷鸡摸狗不成,再来一个奉命行事的?许念安这是在唱哪一出?”

  我怕露馅儿,急忙忍着疼痛离去,出了别墅区的大门,我才松了口气。

  在小区门口,我坐在马路边儿,想着今晚一连串的不靠谱,想等那个大美女出来,问问那个许念安到底是不是我的许念安呢?

  如果是,他找庄世宏做什么呢?当年许念安在省城生意不是投资失败都撤了吗?他如今还在省城干嘛?

  我靠着树都睡着了,也没见那个女人出来,看看手机,已经三点了,看来是留宿了。唉,英雄难过美人关啊!何况,他还不是英雄,哼!

  想想那夜的勇猛,我心里不禁涌上一股醋意

  回到住处,费了半天劲给淤青的后背抹上红花油,躺在床上又惦记上那二十万,不行呀!还得去找庄世宏啊,既然暗的不行,那就来明的吧!

  第二天一早,我穿上一身白麻长裙(可以遮住身上的伤痕),站在我住过的那幢别墅前。因为不管他从哪边出门,就一定要从前面的丁字路口经过,我站在那,他肯定能看到。

  可是直到中午,他也没出来。正午的太阳打在地上返回来的热浪也灼热难忍,即使我站在树下也已是汗流浃背伤口汗水浸到,蛰的生疼

  我又累又饿,佯装上前敲门,想着如果没人开门,我就趁机往里溜达,探探他是否还在最里边的那套别墅里,也许是昨晚嗨累了还没起床呢。

  门开了,门口站着的正是庄世宏。

  我他么是见鬼了吗?他又跑到这个房子了?那个女人呢?

  48

  遇见紫阳

  “咦?小安!稀客啊!快进快进!”庄世宏把我让到屋里。

  头顶一万个草泥马飞过,早知道你在这个房子里,我何苦自作多情在外面晒一上午?心中不由暗暗唾骂不已。

  “庄总,”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庄总,当时不辞而别,是因为,是因为......”我话没有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我知道你是不愿寄居他人檐下,但是你可以直接给我说嘛,再说,你又不是白住。” 他只字不提那晚发生关系的事,也是,人家见过的女人多了。我不自然的扭了下身体。

  “小安,你今天来,有事吗?”

  真是个老狐狸啊!可我要怎么张口呢?难不成直说?

  “庄总,感谢您当时的收留,走后发现丢了一块玉佩,我思量很久才又来麻烦您,想看看是不是丢在这儿,或者被做保洁的捡到了。”我编了个谎。

  “是吗?那你去找找,保洁的没说过。”

  “就是您在家开了红酒那天,我怕浪费就把剩下的喝了,喝的时候酒杯还碰到玉佩,之后就不见了。”我说出红酒,暗暗提醒他那夜发生的事,好有借口让他帮忙。

  可他并不接话茬:“那你快去找找!”

  本来就没丢,有什么可找?我假装去屋里转了一圈,想了下后面的措辞,出来了。

  情知已经被他看破,大大方方的坐下,“庄总,没找到,估计是我记错了。其实我今天来,还有件事想麻烦您帮忙,也希望庄总不吝出手指点一下。”

  “小安,有事直说。”

  我把大概情况说了下,说了完不成任务要扣工资,却没有说奖励之事。庄世宏倒有些惊讶,直接问道:“你是说风都的别墅?”

  我点了下头,“嗯。”

  他眉头轻蹙了一下,自言自语到:不应该呀!?

  他想了想,对我说,“价钱呢?已经给了你们底价了吗?”

  “包括后面200平的院子,底价是2800万。”

  我语音刚落,庄世宏便说:“嗯,这价位倒也公道,你也别找别人了,我帮你完成任务,那房子,我收了。但是要以你的名义过户,我现在就打电话,明天让律师跟你去办手续。”

  啊?我张大嘴巴楞在那儿。过户到我名下?那是2800万啊!“您,您,您放我名下,放心吗?”我有些磕巴的问道。

  “有啥不放心的?莫非,我帮了你,你还会坑我一道?”庄世宏笑。

  “不,不能!那哪能够呢!”我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这么大的BOSS,竟让我谈成了?我矜持的贱笑着,就差跪舔老庄的皮鞋了。

  如果不是当着庄世宏的面儿,我按压住了身体里的那根弹簧,估计当场就能窜到房顶!二十万啊!二十万!我一下子就挣了二十万!

  49

  遇见紫阳

  人若没有受过苦,不知世道的艰难。

  我不是没见过钱,但是这几年日子过得紧迫,如今的一百块于我来说我都胜似原来的一万。何况,这是靠自己辛勤付出得来的。

  第二天一早,庄世宏的律师便打来电话,说在楼下等我。

  我说过我住哪了吗?

  顾不上多想,急匆匆坐他的车到了店里,房东并没有露面,对方来的也是一位律师,双方很快签完合同,转完款项,交了钥匙

  这是我办的最快的一起交易,没有贷款,转完账去房管所过完户就没事了。我低头哈腰送走了两位大神,第二天刚店里,大家就笑着闹到了一起。

  真是值得庆贺的喜事。这也是店里第一个大BOOS,有了这个案例垫底,以后就是行销时的筹码

  老板没有食言,当天下午我的卡上就收到了15万,果然是对半儿劈耶!我带着一身轻松,请假回了老宅,连本带息把钱一起还给了肖溪。

  肖溪欲言又止,一直满脸赔笑着说不急,让我拿着先用。

  我知道她是诚心实意,但是背着欠债过日子,心里压力太大,往后我再努力些,不愁没钱花。

  说说笑笑我们美美吃了顿家常饭,聊着东家长西家短,仿佛又回到小时候快乐时光总是很短暂,傍晚,我坐上最后一班车,回到住处。

  我又休息了一天,和儿子女儿躺在床上通了一天电话,告知这个天大喜讯嘱咐儿子养好身体,告诉女儿不要再去做零工,注意安全......第三天才去上班。

  如今,我已经是新店的店长了,必须表现积极些。

  我早早就出了门,快到店里时,远远就看到一辆黑色的车停在店门口。这么早生意就上门了?我小跑着颠儿了过去。

  刚站在店门口,车门打开,车上下来一个人,我回头一看,许念安。

  (待续)

  往期精选

  它被肢解后嗜血成瘾,他甘之如饴娶她为妻

  老丈夫病榻在卧,当着他我美男在侧

  他手环在自己腰上,她的唇贴了上去(上)

  他想起小册子上的姿势,唇贴了上去(下)

  那个爱我的阉人,给我找男人孩子

  老公晚上送我到那个地方赚钱,回来还要用口伺候他

  点击在看

  送你小花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