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月夜

2020-01-07 10:51:28 作者:金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有月,也让我感慨颇多,然今夜所思主要是看王进直播后的感受

  其实无论是谁现在主要的目的,我觉得还是为了传播思想,养糊口这两条。还是不错的,但我觉得有很多地方或者说有很多时候吧,两者不能够完全做好,比如像我如果想真正的前期写作,必须要有安静环境,这个就是很难具备的,很多时候也是没有办法

月夜

  现在处于一个非常矛盾阶段,就是说学校工作怎么做?学校以外的工作怎么做,确实很矛盾做好一件事情容易,然后同时做两件事情肯定就要分身,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说怎么去合理划分时间还是很重要的!现在如果把写作这个活动捡起来,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除非是假期我觉得还可以,或者自己独立空间的时候还可以,最近还算安静,不过想写出一些好作品非要心安静不可,这是实情,出事了也必须得平和

  有的时候想做成一件事情,看着别人做都挺简单,其实有一些用土话来说的猫腻儿咱们还是不知道的。

  现在咱们这么大的一个中国可以说呀,各个方面的都非常的特殊,处在一个奋斗的拼搏的阶段!现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有难度,我们现在起步写作,的确不早,但也不晚,35岁,很多人从35岁开始立业,更何况,咱们这个属于发展工作,他不属于一个保障工作,这还是不同的,我觉得我想做一件事情,非得下了功夫,就像对王进说的那样先试学,我现在还得是抽时间多看文章,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比较正确的,到了先模仿,然后呢再去做,一步一步来,学校的工作在学校都完成,回到家呢,尽量少做!

  我们现在干的活儿很多,可能收益很少,但是却尝到了很多新鲜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

  月夜,除非有月夜这样安静的心情才能搞好创作这件事情,人的一生啊,想做一些事情,还是不容易的。现在看来很多事情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难的,我觉得还是自己的知识不够力量不足啊,无论是些什么东西,都应该有一定的思路,这样出来的才能够说自己越发的强大

  其实有的时候我总是埋怨别人不支持自己,现在里想一想也无所谓支持不支持,比如说写作这些事情,如果我多拿了一些时间来看书模仿学习,我觉得还是很有时间的,也不难,毕竟来说,很多时候,事在人为吗!所以等到孩子走以后,我就开始研究写过的这些文章,研究别人的文章。现在很多事情主要是得去做,你去认真就能慢慢成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月夜的安静让我沉思,也让我找到了写作的灵感。愿今后的月也都能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月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