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和他妹妹离婚后,娶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和他妹妹离婚后,娶了我!”

2020-01-09 02:15:16 作者:Miss 陈 来源:love小姐 阅读:载入中…

“老公和他妹妹离婚后,娶了我!”

  01

  love小姐

  李悠然这几日做都会笑醒。原因无他,终于有人透过她不健全身体发现了她有趣灵魂

  李悠然是在旅游的路上认识了赵珂,赵珂是她们的导游,看她行动不便,一路对她颇为关照。起初她对他这种人嗤之以鼻冷眼旁观

  直到赵珂一脸讨好的问她:“那个,手表漂亮,可以把链接发给我吗?我妹妹今年要大学毕业,我答应送她成人礼的。”说着还腼腆的笑了笑。

  她的蓦然一动,“你不认识这是什么牌子吗?我这是别人从香港代购的。”

  赵珂脸红了:“我不认识什么牌子,我的衣服都是在某宝上买的,刚工作不久,现在还在供妹妹上大学。”

  她的心突然酥了一下,笑着说:“我给你推荐小众品牌吧,质量很好,适合学生戴。”

  赵珂慌忙谢过,两人一路聊得开心,五天行程结束时候赵珂向李悠然表

  她拒绝了,面色淡淡的:“谢谢你这段时间照顾,我承认我对你也动心了,只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你的家人也不会接受一个残疾人。”天知道,说下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里有多难受

  02

  love小姐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短板,这也是她一辈子的短板,她以前谈的男人,哪个不是奔着她的钱来的,被骗的次数多了,她也就不敢相信男人。

  后来觉得自己过也没什么不好,反正她有钱想想,其实没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钱没到位。

  旅游回来后,她很是颓废了几天,毕竟遇到一个心动的男人,这样的机会不多。朋友知晓她的心事,张罗着给她介绍男人,她不忍拒绝,见了几个。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失望,那些男人看她瘸着腿,都一脸优越感。有的还知道说句客气话,有的更直接,让她把她的生意交出来,在打扫卫生就行。她被气的没了脾气

  最后说什么也不肯再相亲,闺蜜神秘兮兮地说:“还有最后一个,保证满意不满意我就请你吃一个月的饭。”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只好再她一次。

  如约赶到闺蜜说的那家咖啡厅,居然见到了赵珂。

  他兴奋地喊道,“悠然,你终于来了。”

  她一脸诧异,“怎么是你?”

  “我也在这座城市生活,听说你在相亲就毛遂自荐来了,这次你不要再拒绝我了,你说的那些我都考虑过了,你坚强乐观积极向上,是个好姑娘,我不想错过你。”

  她犹豫了,可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我们试试吧。”她不想错过一个懂得欣赏她的男人。

  03

  love小姐

  李悠然是个富二代爸爸有好几家公司妈妈负责公司的财务,二十岁的时候年少轻狂和朋友飙车时出了车祸医生拼尽全力留下了她的命,但却付出了一条腿的代价

  初次醒来,看到自己空荡荡的裤管,接受不了,又晕了过去。最后她妈实在办法了,只好把公司扔给她爸,每天陪她耗在医院里。

  出院回家后,妈妈怕她想不开,在家看了她整整半年,见她想开了才重新回去打理公司。

  悠然爸爸怕闺女在家憋坏了,就商量着给她一笔钱做生意,她想了想同意了,毕竟以后的人生就算没有腿,也得为父母考虑考虑。

  她开了网店,生意很好,或许继承了父母的经商天分,也或许精力放在哪,哪儿就会开花。

  再后来妈妈托人给她介绍男朋友,见了倒是不少,但是无一例外都是奔着她爸家产来的。

  她死了心,一心把自己的网店做起来。

  挣钱后,她就搬出去住,并让爸妈隐瞒自己的身份。赵珂是第四个在她隐瞒身份后向她表白的人,前三个都是从她的穿着打扮上看出来她颇有资产,她以为赵珂也是,结果发现他真的不认识各种品牌。

  她其实也可以换上某宝的衣服,或者去商场买,可爸妈不愿委屈了她,她也不想委屈了自己。既然遇上了,那就试一试吧。她今年已经二十八岁了,想到爸妈日益见沧桑的脸,她心酸

  04

  love小姐

  赵珂工资稳定,旅游旺季的时候成天忙的见不到人,也就是七八千块钱,淡季的时候更不用说了,还要供妹妹读书

  李悠然虽然不在乎他的钱,但自己喜欢的男人舍得为她花钱,她也会眉开眼笑。虽然给她买的都是一些不值钱的小物件,可心意满满。

  她舍不得他这么拼命,就经常给他买衣服,后来赵珂的衣服全是她一手打理。这天赵珂约她吃饭,问李悠然:“你们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她唇角微扬:“怎么了?要给谁过生日这么上心,都没见你为我准备什么礼物。”

  他腼腆的笑,“这不是我妹甜甜快过生日了,我这当哥哥的怎么也要表示一下心意啊。”

  “这样啊,我还没见过甜甜呢?等她生日那天,我们请她吃个饭吧,你也把我这个小姑子介绍我认识一下。”

  或许是之前见多了市侩的男人,让她和赵珂这样纯情又腼腆的男人相处起来格外的舒坦。最近赵珂在她的捯饬下,越来越好看,时常让她觉得春心荡漾。

  周末晚上,赵珂约了赵甜甜吃饭,李悠然一套高档化妆品就搞定了赵甜甜,吃饭的时候,赵珂给李悠然夹菜,赵甜甜就用一种幽怨眼光看着她们。赵珂再慌忙给赵甜甜剥个虾。

  一顿饭下来,李悠然有种抢别人老公感觉。回家后她问赵珂:“你妹妹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为什么用那种毛骨悚然的眼光看着我,怪瘆人的。”

  他哈哈大笑,“说什么呢,她以前被宠坏了,大概是心里失落吧。”

  05

  love小姐

  就在她打算要嫁给他的时候,他突然回了千里之外的家乡,原因不明

  赵珂走后,她心里空落落的,电话不通,人也见不到。说好的要带她一起回家,自己却先跑了。

  一天又一天,她的思念日益增加,她没想到自己居然陷得这么深,赵珂走后的第六天,李悠然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还没等她诉说思念,赵珂透着疲倦轻声说。“悠然,分手吧,我配不上你”。

  她楞住了,等她回过神的时候,那边早就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已经把她拉黑了。

  第二天一大早,她就去了赵甜的学校,在她的逼问下赵甜坦白了。她说:“我爸尿毒症,要换肾,最少五十万,我哥不想被说成吃软饭的,现在应该在家筹钱吧。他不让我回去,也不让我告诉你。”

  她突然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笑的是她有钱,哭的是她的情居然不值五十万,沉默了片刻,她说:“把你哥的账号给我吧,钱的事我来想办法,先给老人治病要紧。”

  回去后,她就把五十万转给了赵珂,因为生气,她转账的时候故意备注了:借给你的钱。

  没多久,她就接到了他的短信:谢谢,以后我再给你解释

  三个月后,赵珂回来了。他请她在老地方见。

  她收到短信就开始准备,找了一大堆衣服,看哪件都不合适,想穿淑女裙,看了看自己的假肢,叹了口气换上了运动服

  06

  love小姐

  等她到达约会的地点,发现只有赵甜自己,她走过去疑惑地问:“甜甜,你哥呢?”

  赵甜一脸甜蜜:“悠然姐,你说错了,现在珂哥是我老公,还要多谢你啊,要不是你,我爸也不会这么顺利做完手术,我和珂哥也不会这么快就举行婚礼。”

  她只觉得脑袋不够用,一把抓住她的手:“你说的什么意思,你给我解释一下。”

  赵甜嗤笑,“我俩本来就不是亲兄妹结婚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行了,话也说完了,他在家等我吃饭呢。”

  她忽然冷静了下来:“赵甜,现在利用完我,就要把我踢走了,要走可以,这一年多,你们俩也没少花我的钱,那也就算了,但是,借你们看病的钱立马还我。”

  “还什么还,那是你上赶着求着给的,要你的钱就是给你脸了。”

  她气笑了,真不知道人脸皮可以这么厚,没等她说话,赵甜慌忙走了,生怕她再追着她要钱。

  她步履蹒跚地走出了这间让她充满回忆咖啡馆,回家后就把自己扔在了床上,嚎啕大哭。

  闺蜜打电话过来,她挂断,在打第十七个电话的时候她终于接听了,闺蜜焦灼声音就钻进了她的耳朵:“悠然,我怎么听说赵珂结婚了,是不是真的?”

  她哭着埋怨:“不是你把他介绍给我的吗?怎么还问我。”

  “悠然,我之前根本不认识他,她是我同学哥们,我跟我同学说给你介绍男朋友,他就毛遂自荐过来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等着,我一定给你打听清楚去。”

  07

  love小姐

  李悠然一直躺倒了晚上,才察觉到夜已经黑了,她以为终于有人不嫌弃她是个瘸子了,不过又是一场梦。

  “咚咚咚”地敲门声传来伴随着闺蜜焦急呼喊,她把头蒙进了被子里,良久她起身打开了门,闺蜜一把抱住她,“对不起悠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说完回过头冲后面的男人一摆手,凶巴巴地说:“过来,把这事解释清楚,不然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她把李悠然按在沙发上,眼眶红红的:“你坐这里好好听,我去给你煮碗面。”

  那个男人看了眼废的李悠然,叹口气:“赵珂是养子,养父生病了你知道的,遗愿就是希望他娶赵甜,不然就不同意换肾,赵珂孝顺就答应了了。本来他也没筹够钱,是你给他的那笔钱才让他父亲顺利做完了手术。”

  她一阵心酸,有些释怀,又有些难以接受,各种纷杂情绪汹涌而来,泪无声地落下。

  闺蜜端着一碗香喷喷的面走过来说:“你的任务完成了,可以滚蛋了。”又把悠然拉到了餐桌前,“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说着把筷子塞进了她的手里。

  她哭着吃完了那碗面,却连任何滋味都没品出来。一碗热乎乎的面下肚,熨帖着她的胃,心也仿佛被填满了。

  闺蜜抱着她:“这世界上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还不随便你挑。你放心,你的钱我一定替你要回来,不能拿你的钱为他人做嫁衣。”

  她沉默了良久,又开口道:“钱的事你不用管了,我转钱的时候备注了借钱,所以这笔钱是受法律保护的,他想必也不好过,我不想逼他,等过段时间再说吧。”

  闺蜜点着她的额头:“你啊,就是太善良了。”

  08

  love小姐

  她突然想起来,初次见面时他的腼腆一笑,初次见赵甜时她得一脸幽怨。苦笑一声,原来他们都是当局者迷

  原来这世上也不是什么事都能用钱买,不然她花那么多钱,怎么连个男人都买不来呢?

  两个月后的一天清晨,李悠然的门被人执拗地敲响着,她烦躁地揉了揉额头,起身穿着拖鞋去开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她愣住了,赵珂披着晨光站在门口,看到她就咧开了嘴。

  她按耐住心中各种纷杂的思绪,用冷冰冰语气问道:“你来做什么?来还钱吗?”

  “悠然,当时娶赵甜是无奈之举,如今养父逐渐康复,赵甜也已经大学毕业,我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我不能用自己的一辈子去还养育之恩,如果没遇到你,或许娶她我也认了,可现在不一样,我心里装不下任何人。”

  李悠然一把关上门,蹲在地上无声的哭泣。

  赵珂在门口兀自说着,“我和赵甜虽然举行了婚礼,可我不爱她,我并没有碰她,她答应我,以后各自安好,养父也看开了,不再插手我的事,我已经把事情解决完了,你能原谅我吗?”

  她打开门,“以后看你表现。”

  文/钱朵

  (未完待续......)

  love小姐碎碎念:

  宝宝们,今天的故事素材来源新闻案例女主由于身体的缺陷,频频被人欺骗玩弄感情,但哪个姑娘不憧憬爱情期待美好呢?在她再一次鼓起勇气爱的时候,遇到的是欺骗还是真爱结局绝对出乎你的意料,明天不见不散哦~

  love小姐与您相约明天见!

  精彩推荐:我,有过一夜,做过情.妇!

  如果你也是只刺猬

  请拥抱

  需要您的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