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急越出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越急越出错

2020-01-11 08:11:0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越急越出错

  越急越出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信息写好发出去,时间已过去十几分了(哪知荷早和周公缠绵去了)。

  望着自己头像由彩色变成灰色,不由得里一阵阵发怵,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盗贼正在窃用俺的QQ号向俺的好友们发送借钱之类的留言(俺曾经遇到过),着急慌忙中,俺点开QQ输入密码重新登录。

  如此三番却告知,您的QQ号在线,不能重复登陆。俺心急如焚大脑一锅粥似的搅了一会儿,猛然想起俺还有个老号呀!(此时此刻真得感谢老藤封了俺的老空间不然俺咋会想起申请两个QQ号呢)对,新号上不了,俺可以用老号去通知各位好友,这样一来,盗号贼的别有用心就落空了。

  登上老号,先到新号空间寻找经常光顾俺空间的好友头像,知道儿和俺是一贯的夜猫子,这会儿肯定在线,不过也知道雨儿很忙,可俺当时顾不了那么多,只想着赶紧让各位好友尽早知道。

  点头像闯进了雨儿小,找到雨儿十几分钟前发的说说,在俺刚才评论的下面写下一条QQ号被盗的留言。接着,又向老号新号共同的也是仅有的几位好友发出QQ被盗留言。还不放心,又挨家挨户到新号好友家的留言板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急越出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