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故作坚强的小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故作坚强的小女人

2020-01-14 09:47:1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作坚强的小女人

  今天下午,在教室里出黑板报学生虽然已经初二了,可居然不懂得设计黑板报,利用课间时间,示范画版块边框线时,尽管右脚落空的前三秒有一种不好预感,还是“哎哟”一声,从椅子上仰面摔下来。

  屁股结实实地撞在地面砖上,疼! 脑袋被震荡,疼! 心口也被震荡,疼!

  有学生上来关切问候,扶起我,有的还吃惊地捂着胸口,似乎摔倒的不是我,而是他们,焦虑眼神,让我很感动

  我勉强微笑摇摇头,说一声:“不要紧!剩下一条边框留给完成啊!”学生连连点头。上课铃响了,我挥挥手,示意他们回位。

  我轻轻拍了拍连衣裙上的粉尘,走出教室。那一刻,泪水含在眼眶里,忍住,没有流下来,只因为自己老师缘故么?

  呵呵,好久没有摔倒了,倘若那一刻在里,倘若有他在,我肯定会“哇”地一声,像个孩子似的无所顾忌地放声哭出来。

  回到办公室,喝了一点茶,趴在桌上,闭目,静静休息片刻感觉好多了,只是脑袋还有点儿晕,想必暑假的晨跑给身体打了底,起身走两步,一切正常!还行!

  打开手机音乐,插上耳机喜欢的纯音乐很好地舒缓了心情

  这会儿,得以平静气地敲下一些文字嘲笑一下自己——

  人哪,女人哪,小女人哪,故作坚强小女人哪,柔弱的故作坚强的小女人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故作坚强的小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