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感觉温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我感觉温馨

2020-01-17 15:18:3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感觉温馨

  山上荒草丛生,灌木成林,松树成片,地上松针铺满,要是失火才难办。好安静啊!全然没有过年过节的热闹

  在石崖上拍了几张相片,我把带来的红枣留在石崖上,准备回来时再拿,又怕野猪来吃了,“还是带着吧,说不定直接走了不回到这里来呢?生活中的事变数很大?”我以前一般都是沿原路返回的,很少另辟蹊径。今天在老谌的提示下,直接从那个汕头下去了,荒草和荆棘灌木好高好厚。但隐约还是有路。顺利下到公路上回到学校。吃了年饭鞭炮2万放了好久好顺!

  现在,我坐在五,静听四周爆竹声声,感受着过年的气氛

  疼,睡不着,5.15就起来,跑步,强多了。觉得每一步都踩在凼子上,黑天瞎火的 ,摸了地下,还平整原来是新换的红蜻蜓皮鞋造成的错觉。想到生活本来是平顺的 ,往往是我们自己创造起伏;关系本来是和谐的,往往是我们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制造矛盾。看来“鞋子”很重要工具很重要,感觉外界器官很重要。

  最近周围生活和工作朋友中,经常有人说起自己是达人,经常参加什么 聚会认识了不少同城朋友,甚至还找到了同行业的朋友。

  周末在有空,我去看了一下 城市达人社区 ,确实发现不少与我爱好相同的朋友,而且让我感觉温馨的是,他们都有真实照片

  我这人最讲信用以诚相待,为了以后大家方便沟通,今天我也注册了达人。

  我比较喜欢影视,所以我选择音乐达人 。希望交流 音乐 的朋友可以给我 留言 ,然我也希望更多达人彼此相互认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感觉温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