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让我体验到身为人师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让我体验到身为人师的感觉

2016-07-18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让我体验到身为人师的感觉

  三下乡让我体验到身为人师的感觉

  三下乡支教我们都是来当小老师的,而且我们本来也是师范专业的,以后我们毕业之后有很大的可能是身为人师的,所以提前来体验感受一下也是不错的。来到北坡,见到那些学生,我有点小小的激动,想走进他们,了解他们并且跟他们做好朋友

  在三下乡支教的过程中,在与学生相处中遇到的问题也很有可能是我们以后会经常遇到的,记得有一次在玩游戏的时候,大家都十分开心,但只有一个女生,她没有来玩游戏,而且还哭红着眼睛,一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如此,后来去问了队友才知道是因为感情问题,确实,她们是初中生,正处于青春期的懵懂期,我们不能怪罪她不懂事,我们只能引导他。是的,以后像这种学生之间的感情问题,我们身为人师之后也会经常见到的,现在只不过是提前体验了一下而已。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就是上课的时候有些学生不听课,捣乱,上课的气氛等等,我们都会去经历希望这次的三下乡可以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组员骆文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