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敢激你,但不代表着他不细水长流的一点点的感动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不敢激你,但不代表着他不细水长流的一点点的感动你!

2020-01-15 22:16:54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他不敢激你,但不代表着他不细水长流的一点点的感动你!

  结果看到了微信上显示的是小齐

  一看到那个名字,我瞬间就有情绪了。

  然后我把手机还给唐XX,也不细水长流的喝汤了,叫了老板算账,更是丢下唐XX就直接走了。

  唐XX赶紧拿着手机追上来了,还要拉着我的手,被我一下子甩开了。

  其实微上,小齐并没有发什么过分的话语,就是祝福端午节快乐什么的,还问他最近怎么样?

  可我就是不爽,一想到小齐对他有想法,我就浑身不舒服

  之前我有要求唐XX把小齐给删了,但他当时的措辞也是不能删,小齐对他的事业帮助

  因为小齐最近很消停,我又为秦先生事情烦心,后来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这隔三差五的就来问候一句,谁能受得了啊?更何况我爸妈都已经同意我们俩的事情了,我不想再出什么岔子了。

  我就越想越不爽,也把怨气全都归结于唐XX的身上,怪他还留着小齐的微信。

  一路上,我都气哄哄的走,走的也快。

  刚好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我拉开车门就要上车。

  结果刚开车门,唐XX就把车门给关死了,还和司机师傅说,抱歉大哥,我们暂时不坐了。

  司机就直接开走了。

  可我火大了,我问唐XX,这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唐XX还理直气壮的说,我怎么了?我和她暧昧了?还是和她偷情了?

  他要是不说这些话还好,说完以后,我吼他说,她喜欢你,这你不是不知道吧?

  唐XX说,是又如何?污污,我和你保证过,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会要,还留着她的微信就是单纯的事业上有往来,不然你以为我那几十万是大风刮来的那么容易?之前我们就因为信任吵过架,你傍黑天去找秦X的时候我有说过什么吗?那是因为我信任你不会和他来!

  我说,我和秦X,跟你和小齐能一样吗?他们俩是一个性质问题吗?

  唐XX说,怎么不是?都一样。

  我说,不一样!秦X帮了我很多,他不求回报的,小齐喜欢你,她是有企图的。

  然后我就看到了唐XX笑了,冷笑的那种。

  他说,秦X不求回报?你觉得他那么聪明一个人无私奉献?污污,我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会这么做,除了自己父母人。

  他又和我说,你难道没听到他今天在饭桌上说了什么吗?秦X说,当时你都吓人,因为你爸妈不同意我们俩,你闹得那么厉害,甚至都要跳楼。他话里有话的意思就是说,他不敢激你,但不代表着他不细水长流的一点点的感动你!

  我真的快被他给气哭了,不想和他说话,也不想理他。

  我就站在原地用手机叫来了一辆滴滴。

  车很快就到了,这一次我很快的打开车门,坐上车就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