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过小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过小年

2020-01-19 02:37:55 作者:金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小年,也就是腊月二十三,可以说今天是一个比较特殊日子吧,早上还没起来,就听到外面的鞭炮声了。今天也没什么太特殊的,就是自己。一上午,他们都出去买东西了,我觉得自己在家也很清静很好。

  今天中午吃了顿饺子,吃的挺香的,这个小年儿啊,还是比较不错的。我觉得一年也要过完了,小年呢就是大年前奏,有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了开高兴还有一年很多的遗憾吧。

今天过小年

  今年我感觉很多时候。很多人都有所成长我自己呢也有所提高,至少懂得,拜托看看路了,不是迷茫的想走,今年的阅读量应该比去年多,但我相2020年数年的阅读量一定超过猪年了,而且是大幅度超过,我觉得读书嘛,还是非常好的,应该多读。

  在读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很多曾经没有感受到的,试试,还有我曾经没有感受到的想法,我觉得想要做一个好的读书人,首先要有朗读的前置,第二还要有朗读的时间,或者说是读的时间,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要把自己的思想高一层次,必须要读书。在这一年里,我准备多读些书,让自己的知识丰富丰富。

  再就是我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将来做一些打算,很多时候,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自己应该有个长远的打算,就像写作必须坚持,而且要越写越好,越写越有层次感,这才行,现在口水文太多,不足完成档次提升

  所以我现在要多读书,让自己的思想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这样能够使自己的文章耐读有新热才行,现在应该多发表一些关于教育关于时政观点性的文章,我觉得读的还是不够

  我觉得应该加大力度去读报纸。现在对我来说很多时候我的记忆都不在谁面前,所以所以我个人来说应该把握住这些机遇灵感而上,攻坚克难,一步一步的走到前列

  每天读一些书这是必要的,而且我觉得时无刻不读书,无时无刻不思考这样的人生才是精彩人生才能够更加有意义

  任何事情都有目的性,写作也一样,最主要的还是要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沉淀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有一个好的提升。我觉得我应该努力去完成一些以前想完成而没有完成的事情。

  近期也是刚回来,所以还没有步入。从今天开始呢,我就步入正式环节,深圳去沙溪新读书。安安静静做事,争取把一些事情能做好。要是自己有一个大的提升。我不青春年华吗!

  小年也意味着一年基本结束了,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自己也长了一岁了,在三十的那一天我会写写今年的总结,但是今天呢,我只说一点,今年的一年让我在很多事情上看得更加清楚明白,也知道了自己奋斗目标,这就是今年最大的收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过小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