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今天劳累却又快乐地过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今天劳累却又快乐地过着

2019-07-20 16:46:55 作者:桂怡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今天劳累却又快乐地过着

  7月18日早上4点半,为了跟拍后勤成员菜市场买菜,我准时起床。等待后勤组成员出发的期间,发现他们各个都是疲惫,但抵抗困意地做好准备出发。到达菜市场,他们按照前晚确定菜单分工合作。虽然我只是新媒体组跟拍的而已,但我也跟他们兜兜转转地大半个市场,然后走回学校时候,我整个人伴随着困意更累了,何况后勤组每个人提几斤的菜,他们更加劳累

  十点多的时候,东莞理工学院“E心相伴”到韶山小学进行调查问卷,我们“团心倾民乐实践肯定支持赞同,然后上三楼进班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在还没进教室之前,我还能听到学生认真老师互动,虽然还是会有调皮的学生捣乱,但是他们也听老师的话,最后安静了下来。后面学生写问卷的时候,无论是遇到不会的问题,一脸疑惑的时候,还是与同学一起讨论怎么做的动态表情,我都觉得他们好可爱啊,这就是孩子天性。我们应该合理地给他们保持天性的范围,而不是肆意打击放纵,他们是祖国未来花朵需要爱护,但也需要抗压。

  其实每一天的实践都非常累,可以不在乎温度高,就立刻在床上睡着,但又因为每天能遇到不同的事与人而感到期待快乐。这也是一件有趣好玩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