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盛行禁欲教育 青少年婚前对“性”说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国盛行禁欲教育 青少年婚前对“性”说不

2020-01-19 07:47:31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盛行禁欲教育 青少年婚前对“性”说不

  美国盛行禁欲教育 青少年婚前对“性”说不

  一向以开放姿态展现世人眼前的美国,在青少年性教育问题上正在逐渐走向保守。美国国会2005年批准预算中,专门划拨了1.7亿美元“禁欲教育专项资金”。“禁欲教育”主张只教育孩子们如何保持婚前性纯洁,不提供避孕知识,甚至禁止提到避孕。这种卡片既不能让孩子们支取取出现金,又不能用于消费。“atm”表示的不是“自动取款机”,而是“婚前禁欲”(abstinencetillmarriage),卡片上写着:有效期至婚礼天。

  美国不止一次指出,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国家论其他国怎样发展,最后都会自动倒下去。例如德国曾对美国构成竞争,但是转眼间德国就没落了。接下来日本兴起,对美国经济构成巨大威胁,但是转眼间日本就没落了。之后是亚洲四小龙兴起,但是转眼间亚洲四小龙有三条小龙没落了,只有香港还在快速发展,对美国构不成任何威胁。现在中国也在兴起,正在对美国的经济构成巨大的威胁,他们也乐观地说:中国也会在短时间内没落,对他们构不成任何的威胁。因为亚洲国家历来如此,有一点点发展,就会马上睡着。因为他们美国有犹太人,犹太人永远不会淫乱,所以,他们的国家永远都有创新能力。而其他国家无论如何努力,都在性解放冲击下没落,性解放将令其衰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