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受喜悦

2020-01-19 02:35:2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喜悦

  在生活中,隔一段时间我们便会感到喜悦,因为经常有令人喜悦的事情发生。而我也经常发现家里令人喜悦的变化。那两只仓鼠就经常会让我感到喜悦。

  先来介绍一下吧。一只公的,黑色,取名小黑,比较胖;另外一只母的,白色,取名小白们是我比较喜欢的小宠物。我把它们朋友。有时候零食米饭山芋干之类东西分给它们吃。很快我们就熟识了。每次看见我来到笼子边,就好像跟我打招呼似的。其实就是想要吃东西。我在里忍不住嗔怪:两个小馋猫!

  放学回家一必定会看看他们。哦,今天它们在睡觉,那就不打扰啦!

  不久之后,我忽然发现小有点变胖了。我感觉这有点不正常,因为它没有多吃什么东西呢。我忍不住把它抓出来一看,肚子鼓着,还有点硬,根据我的经验,她怀孕啦!

  我连忙跟妈妈说,她也很是兴奋。自从这之后,我每天都惊喜照料它们。过了两三个星期,它们做好了一个舒服的小窝。当我再次那好吃给它们吃的时候,它居然也不来吃了。这是为什么呢?我就把食物放在窝边。这下它终于动起来。嘿,三个小小的生命在慢慢蠕动。粉色皮肤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呢。

  我更加精心地照料它们生怕出什么意外。心里怀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这些小东西长得很快,不几天身体就长出了毛茸茸的细毛。过了十天左右毛色开始变成妈妈的颜色——白色的,背上还带着一条细细黑线。完全遗传了妈妈的漂亮!那个黑色的显得比它们的爸爸黑很多。有时候睁开小眼睛,看起来很黑,如同黑珍珠呢。

  这下,家里的小宠物又多三个,这三个小家伙已经和爸爸妈妈长得差不多大小了,虽然不少小朋友希望我送给他们,可是我总是舍不得。但是它们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完全是其乐融融,有时候为了一点食物打打闹闹。甚至连半夜都会听见它们的叫声

  这些仓鼠的成长和出生就是我感到最喜悦的事情,因为有了它们的陪伴我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充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受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