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过年了,我不想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过年了,我不想活了……

2020-01-19 10:45:09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快过年了,我不想活了……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你好

  我想向说说心里话,又快过年了,我觉得我不想活了,活的也特别矛盾,每天太多不甘太多委屈,却得装的跟没事似的,你懂吗?就是那种连崩溃都得考虑亲人感受时候知道得有多无助吗!

  我是单身母亲离婚十年,从2006年在某单位上班就接触你的文章,一晃十多年了,从一个不幸福女人,到离婚一无所有单身带孩子,再到生生不息努力生活有房有存款,再到不会理财,我又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这短短十几年仿佛几世为人,让我尝遍了人间心酸感受了各种疾苦

  对了,问一句,香北姐,你知道理财吗?你知道暴雷吗?简单点说,我和我哥贪黑起早出苦力摆地摊辛苦多年口挪肚攒的140多万,因为投资失误没了,你知道从一所有到衣食无忧再到被骗的倾荡产却不敢告诉家人是什么感觉吗?

  香北姐,我眼睛哭的都快瞎了,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现实,都说凡事有因才有果,我就想知道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这辈子这么折磨我,我也不明,我上辈子做的事和我有啥关系,好不容易托生为人却为啥让我这辈子还,我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女人,我努力拼搏,我真诚善良,为啥命运就不曾放过我?

  我现在外边跑业务公交车呢,为了给你发这段话没给老人让座,屁股冰够呛,等我有时间一定和你唠唠,不用劝我,我就想找个说话的地方,道理我懂,劝别人我都一套一套的,事放到我自己身上我真想拿绳子一套,太难了,如果不是想给自己留点做人尊严,真想把这么多年的委屈和苦楚倒一倒,我不希望把谁感动泪流满面,但是绝对不愿意听可伶人有可恨处,一个巴掌拍不响的话,下车了,回头聊。

  香北有言:

  你说的关于钱的事,我明白,我身边也有同事和朋友想理财,但因为投资失误,损失很多。所以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从失误中反省,哪里自己做的不对,如果是上当受骗了,你为什么上受骗?如果是投资失误,你为什么会投资失误,这是很重要的,你要反省。我希望你好好地总结经验教训

  例如你有140万存款,那么你要是把这儿140万全拿去投资了,那么我觉得这是很危险的。不过当你有280万存款,你拿出140万去投资,相对来说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假如很不幸都损失了,你还有一半可以保证生活质量

  另外,你对投资的机构是否有足够了解,到底是骗子,还是虽不是骗子,但最后有可能黄了,这些最坏的打算你都要做好心准备。我告诉你,这世界从来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就像一旦你发现某人对你特别好,你就要小心一点,对方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想把你喂胖点,然后……这个世界有时很残忍,所以涉及到关乎生存的大钱时,必须要小心谨慎冷静理智

  最后,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也请你明白,身心健康才是最宝贵财富,你会觉得,唉呀,这我都懂。

  懂,屁用没有。

  真正的做到才牛逼

  什么叫真正的做到,就是悲伤过后,能平静接受现实,然后重新开始乐观的生活,不浪费接下来的生命,从自然衰老方面来看,你现在过得每一天,其实是你余生最好的一天,如果你迟迟不能走出那个阴霾,那么其实你每天都在损失大量的财富,但是你只盯着那140万了,根本看不到自己正在损失的财富,这就坏菜了。如果你永远陷入其中真的就完了,那是一个死循环,希望你有智慧可以走出来。

  在你的身上,还有许多极其错误价值观,例如有委屈,还在那装……对于这些,我不细说了,你自己也得思考一下。

  真的别老拿你怎么怎么辛苦赚了那么多钱,然后又失去暗示自己了。如果你在某方面认知缺失,那么你早晚要付出代价的。

  我为你的这个回复值150万,但我没有收你钱,那么你还赚了10万。这种思维才是最珍贵的财富。你现在要这样想问题,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必须要走出140万的枷锁。你很聪明,当你过了140万这一关,你才有可能追逐到那1400万的财富,相你可以,祝愿快乐,加油生活吧。140万没有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健康没了,智慧没了。这个账一定要算明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