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赚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赚钱了

2020-01-19 10:47:26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赚钱了

  香北有言:

  对于昨天忘记刊发连载之事,对大家表示歉意,罚小青蛙不准吃鸡腿然我也有责任,罚我自己年前不可以吃红烧肉,年后我再吃。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最新小说作品相依为命的两个男孩》202

  

  这是二狗人生中赚的第一笔钱,准确地说,这是大狗人生中赚的第一笔钱,可是大狗也不会花,他不知道啥是钱,钱与糖纸相比,大狗更喜欢糖纸。

  回到家后,二狗就把遭遇的事写好,第二天就给二丫邮寄了过去,他一直期待着二丫的回信,可自从上次的事件后,他已经写了好几封信给她,但她一直没有回信。二狗的内有些着急,可他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不过有件事,他明白了,那就是赚到钱的感觉可真好,于是他开始想着怎么能继续赚钱,他想到的是像姥姥那样做鞋垫去卖,还想把吃不完的菜拿去卖,他想到的只有这些。

  于是他每天除了种地,又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做鞋垫,其实卖鞋垫赚不到几个钱,但是那时哪怕赚一分钱,对二狗来说都是喜悦的,好在他有大哥帮忙,所以每次集市多少也能赚一些钱。

  又等了几个月,二丫依然没有给二狗回信 ,二狗非常想念二丫,于是他跟刘二爷说声县城书店买书,带着大狗就去县城了。

  这一次他怕再遇到大飞,于是他带了帽子口罩,也给大狗带了,虽然带了帽子和口罩,当他置身于县城中时,二狗还是赶到害怕,于是他领着大狗警惕小心翼翼地向二丫的学校走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赚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