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阳也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阳也不容易

2020-01-19 22:19:0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阳也不容易

  太阳也不容易

  文/赵元波

  夏天时候,太阳才一出来,就热哄哄的,闷热人们唯恐避之不及,有太阳,天太热了,人们这个时候就处处躲着太阳,热呀,热的滋味不好受,巴不得太阳不要出来或是早点落下山去,作为太阳,可是不容易呢!

  冬天,刚好相反,太阳出得迟,天气冷,这个时候,人们又巴不得太阳早一点出来,人们好烤太阳,靠太阳取暖,有的时候,天阴或是下,太阳不出来,人们就再里祈盼,太阳怎么还不出来呀,天都冷的有点让人受不了了,要是太阳出来就好了。这不,冬天的时候,人们都喜欢太阳,都在太阳下烤太阳呢!

  同样是太阳,在不同季节里,人们对态度完全一样,截然相反,太阳呢,可不会因为人们对它截然不同的态度改变自身的运行规律,依然东升西落,该阴的时候就阴,该晴的时候就晴,不以人的喜好而改变。

  太阳也不容易,天冷了,人们希望它早点出来,多出来一会儿;天热了,人们希望它不出来,或是少出来一会。

  其实呀,做人也一样,就像太阳一样,不容易呢,有的时候,人家喜欢你,有的时候,人厌恶你,你不可能让所有的人在任何时候都满意,难着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太阳也不容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