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2020-01-22 18:45:26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今晚直播哦~~

  姑娘工会到期啦,为了不在浩瀚的YY中流浪!只能暂时挂靠官方,谁让官方和姑娘还有一年的约呢!

  时间来到晚上12点的时候,公屏刷起了:再见,931!青年们都希望姑娘能开启一波尾秀!即告别931的秀!

  姑娘:人家都首秀,们让我尾秀啊!话说当年创立931的时候,口号就是闪耀YY,结果那一年我的腰真的闪了,一直都不好,最后去放血才好的!

  (看来口号很重要啊!)

  姑娘:你们这群臭小子,一直刷再见,要是我最后又回来了呢?你们怎么圆回来呢?

  青年们:那就你好,931!顺便咱们再办一场首秀!

  姑娘:到期了,以后可能就是官方的人啦!我就可以享受公务员待遇啦!不装啦,摊牌啦!以后我可是有官方罩着的人啦,你们都给我悠着点哦~~

  (YY官方人员哦~~)

  姑娘: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愉快的过年,不论未来如何选择,相直播的道路上只要有你们陪伴,我就一定会坚持下去,愿我们不初心,不负韶华

  马上过年了,姑娘也回到了重庆的中,在卧室直播!这可是每年为数不多的能见到姑娘闺房机会,青年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哦!

  (就是卧室啦~~)

  今晚直播间继续约起来咯,一起助力姑娘闪电抢占别人的地盘,一起期待主播们闪亮登场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