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宋先生没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宋先生没老婆

2020-01-22 23:33:13 作者:是你的胖丁 来源:我是胖丁 阅读:载入中…

原来宋先生没老婆

  前情回顾

  我妈给了我十万

  宝贝来电

  都是被惯出来的

  1

  再回到包厢时候,刚好他们也准备散场了。而宋先生看起来又喝醉了。

  只见他摇摇晃晃地走向我,然后一把把我抱住,把重量都压在我身上。

  “我重不重?”宋先生把头埋在我的脖子上呢喃问道。

  “快起来,胸要被你压平了。”我轻轻地捶着他的背,想让他起来。

  如果这里只有我们个人,我自然是十分愿意醉酒后的依靠,被他抱到地老天荒

  可他的朋友都还没走呢,有了陆菲的前车之鉴后,我都不敢在他朋友面前,和他太亲近

  “没有啊,一点都不平。”宋先生马上起身了,一脸认真的看着我的胸口点评道。

  那呆萌表情,让我的都化了。

  因为我知道,他只有在我面前才是这样。

  我见过他在外面喝醉后的样子,明明已经不行了但大脑还能十分理智,跟客户交谈自如永远不会失态

  就算是在他的好朋友兄弟面前,也顶多是聊得很开心哈哈大笑

  但只有在我面前,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会像小孩子一样,抱着我不放,还会对我撒娇啊。

  2

  “车在哪,赶紧叫代驾。”我赶紧提醒宋先生。

  一说正事,宋先生马上就清醒了,在我的搀扶下边往外走边叫代驾。

  “叫好了,你是想住酒店还是回你姑姑?”宋先生问我。

  “我还是回姑姑家吧,我不想一个人住酒店。”我回道。

  没有宋先生陪伴的酒店大床,是没有灵魂的。

  一到晚上,各个大酒店酒楼门口,都有很多代驾在等着喝醉的车主。我们下后,代驾也到了。

  “我送你回去。”宋先生把车钥匙给了司机后,打开车门示意我先上车。

  “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可以了,你回去晚了不好。”

  “上车吧,顺路。”宋先生很坚持

  我们一起坐在后座,宋先生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休息,还抓着我的手。

  他这一系列动作很有喜感,这不是原来我常做的吗?

  “明天中午一起吃饭吧,我这几天都有面试。”我也不知道他睡着没。

  “好。”宋先生一口答应了。

  3

  第二天中午,我提前去了宋先生公司附近的一个广场,找了一家餐厅等他。

  其实上午我已经去面试了一家公司了,很远很偏,还比较坑,算是跑一趟了。

  宋先生很快就到了,我们点好菜后聊天。

  “走了一上午,有点累。”说完我看着宋先生,一脸求安慰的样子。

  “接下来还有哪些公司,给我看看。”宋先生直接进入主题了。

  我把小本子递给他,上面有我接下来的面试清单

  “小功课还是做得挺仔细的,不过这家公司,还有这家,这家,这三家就不要去了。”宋先生认真地看完后,提出建议

  他其实也不是每一家公司都认识了解,有些还打开手机查了下,最后把他认为不理想的公司都给我圈出来了。

  “好,都听你的。”反正,我一面宋先生的判断,一面心里多少有窃喜,可以少跑几家了。

  其实,我是不太急的,首先因为才来深圳没几天,其次有宋先生在,我好像就什么都不怕。

  我知道这种想法心态不对的,可没办法啊,就是这么有恃无恐

  我好像就是知道,只要我在深圳一天,宋先生就不会不管我。

  4

  匆匆吃完午饭后,宋先生回公司上班了。

  而原来越在下午面试的公司,也被宋先生排除了。我的一整个下午,瞬间就空闲了下来。

  要去哪里呢?我想到了陆菲。

  “下午有空吗?”我给陆菲发了条微信

  “你在哪?我来找你。”几分钟后,我收到了陆菲的回信

  这次她没有再邀请我去她家,应该跟陆明有关吧,现在他们应该是彻底开始住一起了吧。

  那个广场不大不小,但好在有个咖啡甜品店。我给陆菲发了定位后,就去里面等她了。

  不到半小时,陆菲就到了。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寂静角落坐下。点了一些吃食后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老宋的事,有哪些重量级信息是我不知道的。”我开门见山问陆菲。

  “重量级?你先说说看你知道哪些,我再补充?”陆菲似乎没想到我这么直接。

  “他的公司,他的老家,他的老婆小孩。”我简单概括了一下。

  “老婆?你是说老宋的老婆?”陆菲的语气突然变了调。

  “对啊,他老婆不是也在深圳吗?”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吗。

  陆菲没有回答我,而是一副欲言又止,很为难的样子。

  “怎么了,你倒是说啊,是他老婆有问题吗?”陆菲这个反应,让我的心开始急着来了。

  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这么好奇过宋先生的老婆,我只知道有这么个人,但也从来没有多想。

  可是这个人,能让陆菲这副样子,那绝对是有问题的。

  “你放心,我不会让别人知道我们之前的谈话的,我之前也是帮过你的啊。”我想打消陆菲的顾虑

  我猜她可能有和我之前一样的担忧担心陆明知道了会不高兴

  只见陆菲又盯着我看了许久,深呼吸了一口气后,终于开口了。

  “老宋没老婆。”

  (未完待续,明晚更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宋先生没老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