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雨

2020-01-23 19:02:4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雨

  谁滋润大地?谁给树木喝水?谁给花草洗澡?哦,原来春雨娃娃呀!

  她走过世界各地,人们就因为她的 到来而欢呼。春娃娃走过干旱田地农民伯伯因为她呼唤着,如牛毛一样软的她,浇灌稻田

  她来到沙漠,在那里的人,都因为她的到来,举行一个巨大的泼水节。他们向着天空泼水。向着善良的春雨娃娃泼着。

  我问她:“为什么人类奉献那么多,我们还没有给你回报呢。你会开吗?”

  “会呀,看见你们笑,我就开心吗?” 春雨和蔼地对我说。

  每我在她怀里翩翩起舞时,她听见哗啦哗啦的音乐给我伴舞,春雨娃娃,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大自然音乐家
                  吴修志

  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这些声音是任何人类音乐演奏不了的。们是那些小动物植物、风、雨、 雷……自己的声音。在这些千变万化的声音中我最喜欢雨声

  春天的雨是美妙的,它陪着禾苗茁壮成长亲吻朵朵鲜花绿草大树

  它仿佛一位慈祥母亲,弹着动听摇篮曲,培养了着它的孩子——小露珠。露珠一边听着月儿歌声。一边进入甜美梦乡

  夏天的雨是热烈的,忽然。空中乌云密布。接着,雷公公伴奏着。电婆婆正在为雷公公伴奏。花儿草儿杯哦夏天的雨打得弯下了腰,彩虹露出了它那美丽的姿态艳丽极了!

  秋天的雨是丰收的,果园红红柿子,好像都是涨红了脸。高粱哥哥都笑弯了腰。

  冬天的雨好像是一位一位小妹妹,她正活泼地唱着啦啦啦,啦啦啦。高兴极了!她的声音积雪给融化了。给人们带来方便。大自然的音乐多么奇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