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笔下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笔下的你

2020-01-28 00:06:40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笔下的你

  刘先生,就是刘先生,已然从那个瘦小伙子,吃成了个小胖子。

  高中学时认识了他,那个时候他还是瘦瘦的个子,还有一脸的小雀斑,但眉宇间却也透露着几分帅气

  和刘先生的相识,相熟也就是高中的那几年,可这已经足够,不能知己,却也是难得的朋友

  想想那个时候,假条还一包两个人分着吃,着实尝到了的青春期里快活

  上了大学,自此天南海北,时不时的聚上一聚,更显得情真意切

  如今已有八年了,刘先生还是刘先生,愿你这一年,活的自在,活的开怀

  (二)曹小博

  博博,这么多年仍旧吃不胖。男人眼里的“骨骼惊奇”,女人眼里的妖精身材实话实说,他这个人实在是吃不胖。

  他在我眼里,仍旧是一个有文化气息男孩子,何来这种感觉,是因为自认识他起,他就带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素来认为带眼就是读书多的我,就这样给他贴上了这个标签

  那个时候,高中可不让带手机,他却胆子大,成为了我们里面第一个带手机的人,他带着我看热血动漫,逛淘宝,着实让我的课后时光好好耍了一把。现在想想,淘宝的第一条裤子也是他帮我买的,金木研忠实粉也是由他带的。

  如今他和刘先生在一块工作,想来挺好,有个伴,最起码可以互相照应,这也算冥冥之中缘分吧。

  博博,还是那个博博,接下来的一年里,曹小博同学,工作顺利,吃胖一点就是我的新年祝福

  (三)贾老师

  贾老师,这是他名正言顺身份,如今的他在我的高中,也是他的高中当老师,这就叫做人尽其才吧。

  今年春节前回,他来车站接我,一场老朋友的约会,除了他,还有几个今年没见的高中同学,这一场聚会,着实有点成年人社会局。

  他们说着我不了解领域,我只能傻傻听着,看着,果然是生活不在一起,圈子也不会重叠。但他这个老大哥,我又怎么会不喜欢呢,他给我说着工作里的事,我向他说着我身边的事,还是那样老朋友的叙旧,说不完的稚嫩与有点苦涩成熟

  新年已来,希望贾老师,工作顺利也轻松一点,“时光再走,吐泡泡也在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笔下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