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题

2020-01-31 18:49:51 作者:腊肠五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我们之间的联系也许存在亘古星空,日渐浑浊雾霾,一起使用钱币妹妹想到这些,我就感觉其实我们从未分开,嘴角扬起的淡淡笑容眼底氤氲眼泪,谁人能知?

  别人漫游星海,我却留恋在沙湖。星海璀璨,让人流连忘返。沙湖简单,却让人是非。想曾经年少的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再看看如今形同陌路的我们,苦涩一笑,忘于脑后。

读题

  我喜欢,但是不喜欢倾盆大雨,那会让我感觉个人的渺小雨力。小雨最好,就像杨柳拂面,轻轻柔柔,感觉就像的手在我脸上慢慢揉过。零散散的细密雨珠,让人倍感舒心。偶尔的大雨珠,就像我的眼泪,憋在里,却在不经意爆发。雨珠在我脸上飞舞,却在我的心中默默流淌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恰到好处喜欢舒服,懂分寸关系迷人。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诗: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喜欢你,不代表我会让你知道,谁的一生没有一次这莫悲哀暗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过分美化爱情,不因该出现在你我这样的人之中。就让你成为我的一场,无处安放,却又置于心田。就像《再别康桥》所写,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笙箫;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也许这首诗放在这不恰当,但是我仍然忍不住想和你诉说

  我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