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最痛苦的事:奉子成婚后,老公却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里最痛苦的事:奉子成婚后,老公却出轨了。

2020-01-31 16:30:11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最痛苦的事:奉子成婚后,老公却出轨了。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丽丽化名)是我的一位来访者,她结婚五年,跟丈夫宛如陌路

  丽丽是从小村庄里出来的姑娘,那时候学历不高,只能在餐馆里打工。就是在这个时候,丽丽认识了她的丈夫张成(化名)。

  张成是单亲家庭,他母亲离婚之后便没有再婚,一个人将他拉扯大,很不容易

  一开始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张成的母亲非常不同意,一方面是怕丽丽抢走她的儿子,一方面觉得丽丽学历不高,配不上张成,但是她也没有劝两个人分开。

  丽丽知道张成母亲的意见之后,里很难过。张成安慰她,让她不要想太多。

  后来张成要去深圳求学,丽丽跟着他一起来到了陌生城市。两个人刚到深圳的时候,身上加起来都不超过一千块钱,租了房子之后更是捉襟见肘

  张成要读书,没有多少钱。丽丽为了养他,一个人打三份工,天在餐馆里做服务员,晚上下班了去夜市摆地摊,周末还要去发传单

  丽丽又哭又笑的跟我说:“那时候我真苦啊!可我却一点都不觉得累,只觉得浑身力气,一想到我们以后结婚生子,我就很开心。”

  在张成研究生毕业的那年,丽丽意外怀孕了。手忙脚乱的去医院确诊之后,丽丽很害怕张成不想要这个孩子

  本来张成是不想要的,他觉得自己才刚毕业,正是时光大好日子,不想被孩子妻子束缚住自己的脚步

  丽丽很难过,拿着以前自己对他的付出施压。威逼利诱之下,张成同意跟丽丽结婚了。

  逼婚之后,张成对丽丽没有了以往的热络,丽丽也顾着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将心思放在张成身上,两个人渐渐疏远

  丽丽生孩子的时候是剖腹产男方里没有一个人陪床,清醒之后,丽丽心里仿佛多了一个窟窿

  坐月子期间,丽丽看到张成手机不堪目的聊天记录照片原来丽丽剖腹产的那天晚上,张成在别人的床上。

  从那之后,丽丽失去了对张成的期望。两个人仿佛陌生人,丽丽哭着说:“从那之后,我已经不再他了。结婚的事,有我的错,可他怎么能做那些恶心事

  我以为我会原谅他,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不了那时候的委屈愤怒我不再爱他了,跟他在一起,也只是权宜之计,我的孩子需要一个父亲,等孩子长大了,懂事了,我就跟他离婚。”

  维情咨询师寄语

  只有经历过,才能深刻体会到有多痛苦

  五年了,丽丽却依旧踏不过那个坎。女人坚强的,她愿意为了爱的人,为了家庭付出千百倍的努力,女人也是脆弱的,被爱的人伤害之后,就再难回到从前。

  张成一开始的出轨可能是为了发泄他心中的怨气,如果后来张成有心修复婚姻,丽丽还会像现在这么失望吗?

  希望人们都能明白感情消耗品,如果还爱着你的妻子,爱着你的家庭,那千万不要一错再错,错过之后就再难遇见了。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