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榴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石榴花开

2020-01-31 21:37:2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榴花开

  早晨沿着熟悉的路走到学校忽然在上坡处,看见似火一般的石榴花开了好几朵?真的很美。突然开了一般,其实天天走过,却极少在意枝条上是不是已经有待放的花苞

  今天看见花朵注意到罢了。

  红艳艳的花朵,在绿叶之间冒出来,很是惹眼。

  熟悉出风景吧?其实我们就是天天对于自己生活也是颇为陌生的。

  早上的孩子们再读新闻语言连贯性好了不少,何辰,进步比较大,孩子们送来掌声

  改 昨天考试试卷发现很多孩子还是基础不够扎实,基本的字不会写,又些不会读。第一印象很是重要。很多孩子压根没有看清楚题目就下笔来写,不是为了自己的负责,而是应付差事。而不少家长错误地以为孩子怕了老师就会好,其实真正的动力应该来自内在,原因在于孩子对于自己一旦有了要求才能不断进步。修远今天看历史91分,说有点郁闷了。因为本以为自己应该会更好点,这是令我意外,因为说明他对于自己有了要求,进步才有可能

  听课时,常常发现备课即使完美,上课却总是遗憾。孩子们读书还是比较少,老师说得多了,还是没有放手。或者是担心孩子们不行。其实有时候我们需要给孩子铺设更好的道路,为孩子前进助力,而不是教师一个劲地去说更多。孩子读书表现好的时候老师应该给予更多鼓励支持,孩子们才能感受到自

  谈天的内容可以无所不包,但是孩子总是局限于蜜蜂,还是没有很好地关注生活。要是回到孩子自己的生活中,是不是有更多话题,也可以更好理解课文内容。

  那个爷爷悲催地不会翻看智能手机。说信息看不见,差点叫校讯通承担责任。唉……

  放学了,雨下起来了。校园里显得比较安静了。雨似乎保留了一些春的余味。换了晴天又会热起来,幸好这一场雨来了。走在下班的路上,路边的石榴花再次映入眼帘,只是不是早上那一株,就在校园外面。

  看见那个可爱的孩子,害羞地躲在妈妈后面喊了一声老师好,因为哥哥在我们班呢。然后跟我挥手再见。他妈妈说:“今天还真不错。喊了老师好了。”

  应该是个聪明的孩子吧,因为哥哥刘志健很聪明。数序考试最后的的附加题,全班 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对了。做错倒扣三分,做对得十五分,一共十二道题目。小明得到144分。弯子饶得不小。他做得卷子我看了,思路清晰一气呵成。真不简单。修远做的题目也有不少是这样的,所以对于三年级的孩子做出来了,真不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榴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