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里的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里的每一天

2020-02-02 17:04:1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里的每一天

 

  愿友谊之花愈开愈鲜绽放四季

  季季花开楚楚动人妖艳

  愿俺的衷祝愿

  一年四季不分昼夜

  分分秒秒形影不离身边

  直至贪官灭绝

  中国大地惊现包青天

  包青天遇事不停地问

  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虔诚一片

  蛇年快乐快乐蛇年

  伴随你每天每天里的每一天

  俺的QQ第一天

  俺有一个老号,名叫刘歌儿,由于钟情于此网名,所以刚刚申请的新号依然不改初衷呵呵俺就是刘歌儿,刘歌儿就是俺也。

  不知咋回事,老号里的文章屡屡遭封,这还不算,最狠的还是空间动态被屏蔽两月有余,不单看不到部分好友最新动态,自己的小动静也被掐死在萌芽状态真真成了瞎子摸象了。郁闷无奈的同时,俺真担心老号空间被彻底封掉,若如此,俺那些宝贝儿文章(转的还好说,尤其是自己挑灯夜战、笔拈来的那些小感触情怀……)就永远离开俺了,一想到这些,俺就后怕心疼。这就是俺申请新号的原因

  刚刚申请,俺是孤苦伶仃举目无亲无依无靠衣食望, 期待你的关照,期待你的关心,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的围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里的每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