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出轨的老公,真想杀了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出轨的老公,真想杀了他……

2020-02-04 11:15:33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面对出轨的老公,真想杀了他……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我是91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半年就结了婚,那时他很穷的,他那个时间搞点养值,我那时觉得他还可以的,有点头脑,我从87年不上学了就一直做点小生意,我娘家在一镇上,我特要强,觉得穷点不可怕,只要我们好好干。我们结婚后三天就回到了娘家在镇上摆摊卖鞋子,一开始住在我妈家里,92年9月份生了我儿子,我们就在街上租房子住,从怀孕到生我没歇着一天,9月初4生的,8月底我还在进货呢,我们这里有个10月物质交流会,为了不耽误赶会,我都没等到预产期,提前打催生针生了儿子,在月子期间他得了肝炎,我把月子里的鸡蛋都卖了帮他看病。

  到93年他母亲得了肝癌去世了,他们家所有人都查出了乙肝病毒,我儿子也有,那时候我是觉得暗天日了,我死的都有了,可看着儿子和他们家老老小小,我给自己说要振作起来,我体质好,我一定要把这家人带出来,我就是这家人的精神支柱,通过几年的治疗儿子好了。

  他们也都慢慢的好转了,我们在街上租房子有时一年要搬几次家,真的好难,97年我借钱在我妈家的地上盖了三间房子,总算有了自己的家,到2000年我在街上租了门市,从这开始日子过得好了些,到08年我们在街上买了门市房子,2010年他跟朋友去焦作干工地,我给他出资13.5万,由于他的贪玩工地管理不行,我也把门市盘出去跟他一起管理工地,到12年工地结束,由于管理不善没赚到钱,我那时候也想在生个二胎,后来因为儿子大了就流产了,没休息一天就在工地上帮他打理工地上的事,就在这个时间发现了他和地的一个女人有了暧昧关系,由于生气身体不好,流产第二个月我又得了宫外孕,回来做了手术出了医院就又去了工地,我就觉得我身体好没当回事。12年回来他又去了沈阳。

  我回家以后我自己又租了门市干起了鞋店。到13年10份沈阳那里冷了工地上都放假了他说10底回来,可迟迟未回,后来发现他和本溪的一个女的好上了,这次他是真的投入感情,我闹了,也想和他离婚,可他却不离,那个年我们过的是鸡飞狗跳的,过完打架他打我没打着把自己的腿摔断了,了告诉您他在外面是个永远都好人形象的人。

  我就是一个风风火火的人,就这样家里人都认为我欺负他,离婚全家人都不支持我。他发誓会给那个女人断绝关系,因为工地开工,他的腿需要照顾,我又跟他去了沈阳,在沈阳呆了俩月,他的腿好了他就话里话外的让我回来,我也明白他咋想的。我回来后俩月多工地结束,他回来以后那个女的又给他打电话,我就说如果你们在一起合适就在一起吧,我不想在要这样的婚姻,可他还是不离,我也不想闹了,毕竟在娘家住着。

  儿子也大了,想着将就着过吧,他在沈阳赚了20多万,买了车,我在家里生意很好的,15年我又在县城买了楼房。他14年从沈阳回来就在也没干什么了,还整天找事,我就想着都过到现在这样了就凑合下去吧。儿子大学毕业也开始工作了,儿子很懂事,我也怕儿子难过,就这样慢慢的熬吧。去年我在街上买的门市房旁边盖了小区,我家门市房成了好地段,我又投资30多万装修的,干的宾馆和超市,他在那里打理,我在鞋店,这些年因为我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嗓子哑了好几年了。

  去年4月份查体发现心脏里有个囊肿,做了手术,就在要手术期间又发现他和别人暧昧,出医院第二天我们就一直吵架,别说保养身体了,饭都没吃上,心里还惦记着鞋店,所以身体就没恢复好,离也离不了,我也麻木了,十一儿子放假回来看我太累了就不让我在干鞋店了,鞋店盘出去我回到了超市但好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他出出看我不顺眼,我不知道怎么就得罪他了。我快要窒息了,我真想杀了他!香北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我儿子就快要结婚了,我真的是忍不下去了。

  香北有言:

  你真的太能忍了!你的这种忍耐力,让我觉得,我对你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所以我在这儿叹气。

  还好你有个儿子,而不是女儿,否则我真担心你的女儿。

  你看你的半生就这样过去了,如果你是为了生存,有时不得不那样选择,那我理解你的选择。

  现在如果生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儿子也成家立业了,那么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后半生按照自己内心去活,也是很好的。这个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什么认知配什么选择,提升自己在爱、生命、伴侣、人品……各个方面的基础认知吧。

  一个人感冒了,就离别人远一点,不能往别人身上靠吧。可是你想想你的老公,还有那些女人,一个个的,我都无语了。你老公啥人品,你自己判断吧。

  今天你要学习一个小的生活技能,远离人品不好的人,多跟人品好的人在一起。

  为什么要这样?你的生活经历应该会告诉你。

  多学习吧,多读好文章吧!

  祝愿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