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凰男创业8年,北京大妞异地等成剩斗士,冷饭我吃不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凤凰男创业8年,北京大妞异地等成剩斗士,冷饭我吃不吃?

2020-02-08 18:01:01 作者:王思渔 来源:王思渔 阅读:载入中…

凤凰男创业8年,北京大妞异地等成剩斗士,冷饭我吃不吃?

  情感挽回婚姻修复

  中国女性幸福

  ▲

  关键字:异地等待

  网友咨询

  我今年34岁,男友35岁。异地恋8年,他一直在创业,而我一直在等他。现在我们每天在吵架,感情没有,只有愤怒

  我和他是旅游认识的,最开始他对我很好。我是北京人,条件不错。但他在河北农村,后来靠他自己努力到了上海,发展得还不错。他就是人们常说的凤凰男。但这些我也不介意,我爱的是他的人。

  刚开始我家里人反对非常强烈,是我一直在坚持,说他性格踏实对我好,父母才默许了。

  这几年他一直在创业。我们本来就是异地,不能常见面。这两年,他里只有工作,对我陪伴的少,礼物少,关心也少。我慢慢觉得他心里只有他的事业哥们。我跟他吵架,他竟然还说,我不够关心他,说我总给他压力,说我不理解他。但是看,我都等了他6年了,现在我也是个大龄女生了,再找个合适的,真的不容易

  我现在想问老师,我该怎么办呢?等还是不等呢?

  

  

  思渔答:

  你好感谢您的任!

  第一 异地恋情,对男女考验会非常大,需要更高的情商毅力才能支撑这段感情走下去;

  第二 成长环境背景相差比较大,更造成了你们之间各种矛盾

  第三 你上班,他创业族,情感的着力点和关注点不同都会双方很累。

  如果想要继续下去,给你几点建议

  1、想办法解决异地的问题。正所谓,异地情侣百事哀。如果解决不了,就要创造浪漫沟通。比如增加约会的次数,通电话的次数,给对方寄小礼物的次数等等。

  2、试着理解他的坚难,表达你的爱意男人创业说明他有上进心,想为你们将来创造更好的条件。你要学习包容理解他,包容他,让他感觉到温暖。很多时候他发脾气不是针对你,而是他把工作上的情绪发泄到你的头上。通过日常沟通做起,比如每天分享一些有趣事情,试着关心他的身体

  3、关于恋爱六年他还不提结婚这事,你可以跟他面对面深聊一次,了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他从来没有打算跟你结婚,相信你心里也已有答案。如果他只是目前经济能力不好,你可以跟他做个约定,找一个时间节点,比如半年,在规定时间里,你可以等他。

  最后我想告诉你,感情需要彼此共同用心经营祝你幸福

  菲比整理 微风排版

  ◆ ◆ ◆◆ ◆

  思渔情感学院,汇集多位资深心理咨询师

  任何情感问题,或预约全方位情感挽回服务

  助理s

  ◆ ◆ ◆ ◆ ◆

  王思渔

  思渔情感学院创始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家庭治疗

  已为全网超过500000女性

  分享婚姻情感知识

  有情感问题

  联系我们

  赞同的话,请给我点击好看

  好看在右下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