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夺金三王》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夺金三王》影评精选

2020-02-08 22:49: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夺金三王》影评精选

  《夺金三王》是一部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乔治·克鲁尼 / 马克·沃尔伯格 / 艾斯·库珀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夺金三王》精选点评

  ●尽管还是充满了美国人世警察般的自以为是,尽管对于战争本身的反思只是点到为止情感转折也生硬了些,但这片子做得真是有趣,几处闪回幻想和插入段落着实精彩对白人物冲突也挺好玩的,虽然最后还是皆大欢喜式的结局,但在这样一部电影里谁不喜欢这样的Haapy Ending呢?

  ●四个人金子形成一个阐释战争的微观模型麻雀小五脏俱全,关于战争的那些事——挂羊头狗肉舆论导向、旁观的刺激真实残酷,都有了,不过也都没有深入。只是降至个人层面人性还可以被擦亮,比起政治层面还是乐观美好得多了。中二少年Spike Jonez真嫩啊。

  ●大卫欧拉塞尔总能展现自己与众不同,即使是反战题材也要以看似闹剧的夺宝故事体现,并将战争下疮痍呈现主人公面前,于是夺宝变成了救赎。斯派克琼斯演了一个配角声音竟然是那么细嫩~

  ●片子还好总算有一个圆满结局 但是战争的结局是永远不会圆满的

  ●在抢黄金同时拯救伊拉克难民 名利双收

  ●另辟蹊径的反战片,集幽默恶搞讽刺黑色一身可看性不错

  ●从偷黄金到救人,再到放弃黄金救人,乔治克鲁尼的逼格一再拔高,只是可惜了枉死的兄弟便宜黑人军官~

  ●太皮了,我连看了四部~~

  ●很好看。很诙谐。都是我喜欢演员。cool。

  ●这就是一个政治喜剧,讽刺的是美国大叔,电影中的演员可以忽略,克鲁尼就是来打酱油的黄金王老五 呼呼

  《夺金三王》影评(一):战火中的顿悟

  胜在纪实,所以情真。虽然反战力度较同时纪实题材的《战火屠城》稍弱,但其中的台词生动,人性真实。虽算不上经典,但放在一大堆战争题材电影中也是佳作了。向来不喜美式战争电影,像是征兵广告,不过这部的确不错。

  《夺金三王》影评(二):简评

  政治是用来嘲讽的,美国的海湾政策十年如一日,世界警察非是谋取利益幌子,小小的四个大兵为了生计铤而走险黑吃黑,好在终于在人性道德底线幡然醒悟,影射的当权者呢,伊拉克硝烟未散利比亚已是箭在弦上,看来讽喻永远是大众一厢情愿和谐归根到底是伪善的利益交易所达成的,老百姓懂的。

  《夺金三王》影评(三):我只能看见电影里的LV

  大过年的,看这部电影,本人向来不看战争片,绷着神经看下去,不难看,看得我还有些激动.

  喜欢剪辑节奏音乐.

  不觉得是传统的好赖物影片.

  吸引我的地方很多,一个是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完全在你的猜测套路之外;另外就是里面的LV的包包,我一直很关注这些装着金条的包包何去何从,被丢到火里去的时候我有些痛!

  《夺金三王》影评(四):鱼和熊掌的故事

  本来以为是一个夺宝片,结果被骗,黄金在这里只是一个道具,来发掘这几个大兵的人性,虽然结局很无奈,不过对这几个大兵来说,此次战争总算有点意义,好歹,他们得到了这帮伊拉克难民发自内心的好感,虽然黄金没了,不过憋了半天长出一口气,也算痛快

  电影里面有些情节很有意思,美军和萨达姆军都不顾平民的死活,只是想的搜刮油水,其中一段萨达姆部队的人帮美军搬运黄金,转眼间兵刃相见,堪称经典,最后受罪的只能是老百姓,所谓“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夺金三王》影评(五):Amani

  冲着George Clooney而去的,10多年前的一部片。玩商业电影对他来说没难度,玩这种类似或直接的政治片,是他爱好。现在他的电影越来越多是这种类型。反正他的电影现在不映射点什么政治问题好像就过意不去。

  拿到这年份来看,20年前的海湾战争,为了什么不必要再去理会。片中伊拉克的军人在对美俘用刑时,透露出来的感情、感觉等一系列情绪,不用再多加解释。所以美俘最后也无法对该军人痛下狠心,人之常情。

  想起Beyond的那首Amani••••••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