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零起步女朋友王者荣耀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零起步女朋友王者荣耀指南

2020-02-09 00:16:19 作者:是幺幺哦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从零起步女朋友王者荣耀指南

  这个假期很多人很沉迷了TiMi。

  然,也有更多的人因为对象沉迷TiMi而吵架。

  我知道关注我的大部分都是女孩子

  如果想在这个疫情期间快速练好自己王者荣耀等级

  我这篇攻略你就必看了。

  1、

  首先我们要摆正自己的态,一定一定一定要摆正心态游戏只是泡仔的工具,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被游戏给泡了。

  以前我看到别人游戏在线,不回我微信我会生气不停弹语音。现在我打游戏别人给我不停发微。我被杀了以后反手切回微信设置一个免打扰

  你们不要步我的后尘,要知道,游戏只是游戏,是投资几个亿让你开心的一个东西

  不是男孩子能比的。

  首先打这个游戏,你要挑一个练习英雄

  我自己是主打辅助的,因为好上分,我从黄金钻石再到星耀,玩的最多的一个英雄,叫“瑶”。

  这个英雄你配一个闪现技能,基本不送人头,怎么玩儿呢,你找到你们局上杀人最多的那个(一般是射手或者打野),往他头上一骑,就行了,有人开大招你就是个盾替他挡了一击,再有人开大招你就变成小鹿反正你不会送人头。

  2、

  当然如果你有追求,可以玩“蔡文姬”和“明世隐”,这两个也是我玩得比较多的英雄,蔡文姬是奶妈,我第一次玩的时候,被队友评价,你这只蔡文姬,贫乳且臃肿。(一个好的辅助,应该很奶人并且寸步不离保护输出。)

  明世隐就是一条线牵着射手,保护他,同时增加他的攻击,其实射手很容易断线,但是如果你长期和一个人配合熟悉了他的走位,就好很多。

  这三个英雄练好了,找到了大神带你,一周上钻石是没问题的。

  说个题外的八卦,国服第一瑶的老公,是国服第一阿珂。

  3、

  如何找到大神。

  其实我的微信里有很多王者,我有朋友特意开小号陪我从青铜开始打,很感动,但是我的朋友们没有我这么沉迷,我每天打到大号小号都禁赛。

  我就筛出了一条办法。就是你单排,然后加本场mvp,然后邀请他双排。只要你头像好看,一般对方不会拒绝,但凡你辅助没有那么坑,对方就愿意带你。这样排下来,很容易遇到开小号的大神,这种大神很乐意有一个长期搭配的辅助,我遇到的大神是个射手,国服蒙犽,每天都给我发明世隐的游戏技巧,还教我怎么根据对面的英雄属性来出装备。我现在辅助虽然玩儿得不是星耀水平,但是钻石起码也是有的。

  但是你们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我本来玩游戏是为了和男孩快乐双排的,现在我只想冲啊。稿子也不写,照片也不拍,头也不洗。

  哎,我废了,希望你们不要废,我们已经平安度过14天了,只要再平安度过25个14天,就是下一个春节了!

  往期阅读

  ◆「blog2.6」王者农药使我忘记爱情。◆ 不谈恋爱就是不够喜欢,不结婚就是不够◆ 《流感》:一场费斯汀格法则预言◆ 李晟:我还挺想演个坏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