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打火机烧他腿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打火机烧他腿毛

2020-02-09 19:31:37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用打火机烧他腿毛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2365

  ✕

  ✕

  ✕

  ✕

  ✕

  ✕

  ✕

  ✕

  ✕

  ✕

  ✕

  他走后,老爸露出得意的笑,他坐在床上说:一千块钱的床这么差?不应该啊?

  我说:爸爸是不是故意的?是你买的床吧?买床也不加个床垫怎么睡哦?

  爸爸说:胡扯,我怎么故意的,两个晚上不能将就啊,你们还想干嘛?

  被老爸一说,我害羞低下头,爸爸说:跟韩x说下,不要大动作不然整栋的人都能听到。

  说完爸爸就走了,卧槽我爸绝对是故意的,这张床只要躺上面,动一下就能咯吱响。

  我看这这张床无奈的叹了声,我收拾好来到楼下,看见小爹逗着姐姐小孩,姐姐说:你这么喜欢小孩,再生一个呀。

  小爹说:我已经有孩子了,看娜娜什么时候准备好什么时候生。不急

  爸爸刚好过来,我抓着他说:爸爸你给我换张床,求你了。

  爸爸笑着说:你买到我报销,松开我,我忙着呢。

  我松开爸爸,来到院子生气的踢石头,这时一个清脆男声传来说:娜娜,你还是没变,生气来踢石头。

  我转头一看,一愣,接着兴奋的说:你是毛毛哥,你也回来啦?

  毛毛哥是我老家邻居,他比我大三岁,我小时候喜欢跟在他身后窜,但在他读初中的时候搬到上海了,基本上不回来,我们有多少年没见了?忘记了,今年也太巧了吧。

  我走近他,比了下身高他好高啊,说:你好高啊,大学毕业了吧?

  毛毛哥说:大四,你大一吧?我们昨天回来的,没想到能看见你。别叫我毛毛行吗?娜娜。

  我叫他毛毛的原因是,我小时候觉得他腿毛长,用打火机烧他腿毛。

  下章236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打火机烧他腿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