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听,你想说不厌其烦,这就是幸福的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听,你想说不厌其烦,这就是幸福的缘分

2020-02-10 07:30:30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时在景点,总能看到那些关于姻缘地方很受人们喜爱,总能看到不时有青年男女到些许愿,总能看到不知多久前那此事痴情男女留下的痕迹时光匆匆愿到些来许愿的人们都可能如愿以偿,人们明白这是个形式,但依然想通过一仪式自己留在对方里。

  不管在什么时间,遇到了谁都会带来什么,都不只是一个偶然,对方都将让你学会点什么,比如爱情,比如许愿特别是在姻缘树下对誓言

我想听,你想说不厌其烦,这就是幸福的缘分

  有这样一故事:在寺院里有棵大众认为很灵的姻缘树,每天来许愿的络意不绝,小和尚就问师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求姻缘?”

  师父:“因为我们这里有棵大的姻缘树”

  小和尚:“姻缘树?好神奇哟这棵树莫非有大来头?”

  师父说:“那是老方丈吃过桃核,不知怎么就在这长一棵树。”

  小和尚:“人为什么都要成亲呢?”

  师父:“大概是在高兴时候可更加高兴,在难过的时候可以少一点难过吧”

  二个人在一起时,高兴难过都有人可分享人生的意义才更有意义,不断的分享不停的交流才是二个人真正的缘分,正如我们羡慕的那些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听上去不管是多么的平常,比如一句“吃了吗?”若能是你说了一万次,对方依然包含热情回应着,我想这就是人间最大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