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和蒙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名和蒙家

2020-02-10 07:28:47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名和蒙家

  名和蒙

  “喂,宿舍喜欢打球的吗?”

  “我!你也是三班的?”

  “对啊,一起去玩啊。”

  “走吧。”

  怀着对大一生活的向往,对交友热情、对球技的自、名喊遍了班里的每个宿舍,结识了蒙。

  凉爽九月,两位新生,在球场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也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蒙来自长春,东北人自带热情豪爽性格开朗。明从小孤僻,不表达。两人性格互补,一个人喜欢传球,一个人喜欢投篮。因为个“球”,两人开始了长达10多年的友谊

  大二暑假,蒙邀请名去他家里做客。名有幸认识了蒙的妈妈姥姥

  蒙的妈妈,是人事局副站长,旅行过中国90多个城市。家里的抽屉里装满了她在各地游玩的照片。她把每一张的故事详细介绍给名听。名喜欢旅游,就是受她的影响

  她到一个城市,在去吃美食,去逛街之前,必须要先去机场,并且民用的和军用的都得去。她也曾经带着蒙和名一起去过,想必是希望孩子们以后越飞越高吧。她很优秀利用业余时间,考了国家二级厨师证,做饭很好吃。住在她家时,她把名儿子看待,一直往名的嘴里送饭,那段时间名都长胖了。

  蒙的姥姥,70岁,身子骨很硬朗眼神中充满着智慧,一看就是非凡之人。她的确是一位卓越的人,年轻时候天给工人上课,晚上纳鞋底补贴家用。曾经是A市省展览馆的解说员,那时,她美若天仙追随者成长队。如此优秀子孙当然随根了。她做了一大桌子东北菜,来款待名。 对名谆谆教导,希望名练就一身本事勤奋做事踏实做人。名至今记忆犹新

  名就这样和蒙家结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名和蒙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