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城市之光》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城市之光》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2-10 22:3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城市之光》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城市之光》是一部由查理·卓别林执导,查理·卓别林 / 弗吉尼亚·切瑞尔 / 佛罗伦斯·李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城市之光》精选点评

  ●卓别林的每一个动作都可以在现代的喜剧演员身上找到投影,这就是大师艺术影响吧,周星驰模仿他,成龙模仿他……瞧你现在还有被他们逗乐!这样想来1931年都好似没有那么遥远了,而他讲的这个故事透过屏幕也将把你感动!而且你会在里默默的鼓励说:屌丝 加油,屌丝 加油!最后他终于成功逆袭

  ●情是光,将城市点亮,笑的最后却是感动。卓别林竟然是爱情电影的大师……

  ●未来美好的,人间总有真情,别放弃骚扰生活

  ●卓别林的默片现在看来仍然极具魅力

  ●看了很多遍开头,这一次才看完全片完全有别于预料中的幽默,卓别林不端架子表演,与盲女之间纯洁清澈情感,卓对爱情的牺牲,对酗酒哥们儿数次包容,没有套路真诚感人至深

  ●“无声影片时代最具人性光辉之作!”9

  ●9.1;當天街角流過你聲線,沿路旅程如歌褪變

  ●@Aeroflot回来的航班上。不如『摩登时代』来得喜欢,但还是看得非常感动,尤其是最后两人重逢时。世间有多少东西蒙蔽了真正的感情,如果一开始就被双眼欺骗,两颗心又怎么会走到一起?Tomorrow the birds will sing。

  ●卓别林伟大之一点在于,哪怕经受过那么多苦难,他还是相每个故事都会光明结局。卖花女问他:“是你吗?”我总觉得他会苦涩地摇头,然后转身离去。爱情是黑暗城市的光芒善良也是,可是城市其实并不相信这些。

  ●果然是大师,过去那么久,依旧是经典

  《城市之光》观后感(一):电影皇帝人生浓缩

  他自己就是一个没有祖国,并且,不能继续民族原有文化道统的流氓.

  但是,还是要爱,要恨,要生活.于是,---------某种意义上说,他的电影是拍不完的--------.

  《城市之光》观后感(二):城市之光 光之城市

  城市之光

  光之城市

  除了光

  失明的女子还有什么要求

  是情感

  怜悯

  悲愤

  看这么一部电影在那个下的上午

  我自己蜷缩在那间小小的黑屋子

  《城市之光》观后感(三):不一样搞笑

  卓别林的幽默和内容高度结合了,那种高度融合的幽默天赋人情关怀足以让卓别林卓尔不群独树一帜了。

  用幽默的动作和声音和仅有的字幕就能完成那么多的信息传递思想流露,这估计是看默片子好的享受了。

  《城市之光》观后感(四):笑中有泪

  从狱中放出的他落魄地走在街头,却与恢复光明的卖花女重遇。

  她没见过自己恩人模样,但那双手却如自己的一样熟悉

  她仔细抚摸着,问道:“是你吗?”

  他咬着手指甲,一脸孩子气地点点头。

  我的眼泪顿时就下来了。

  《城市之光》观后感(五):爱人的笑容

  有多少人还记得爱人的笑容?

  影片最后的那一刻,查理的笑容那么的自然,在他认出盲女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在笑,不去说什么,好像只有笑容能够表达他的一切,为爱人能够有安定的生活高兴,为她能够看到光明而高兴,为自己能够见到她高兴。

  有多少人还记得,爱上你就是因为你的笑给了我一个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