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掩卷长思 我的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掩卷长思 我的爱好

2020-02-09 15:34:4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掩卷长思 我的爱好

  作为学生,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快要分不清下与过去的界限,今天过得像昨天,上周过得像再上一-周,随着经历阅历丰富,连年级跨度也不过是大人嘴边海市蜃楼承诺作业本.上班级变化营造幻觉。对于这样枯燥生活,我不喜欢

掩卷长思 我的爱好

  我的爸爸妈妈是有应对之策的,他们尝试给我报过兴趣班,却都不了了之我不喜 欢那些。而随之而来的,是更为功利提问到底想成为一一个什么样的人?

  身处变革时代。随着年级的提升,其实不光是父母世界都将这个疑问抛向我。

  所幸于时光长河里,我找到了。课外的时间里,我从课外书中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与先贤对话,汲取知识营养

  只是羽翼未丰,将它公之于众只会受到恶意回应。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只要资本家蛋糕还未分完,功利性低的东西注定不会有出头之日。踏.上这条路的先辈们的智慧与才思,汇聚成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流过辉煌璀璨的山巅,终于来到晦暗落寞低谷万籁俱寂,却因头顶高悬的月光熠熠生辉

  我打算不去关注世俗得失,而去- -个人静下来提升自己。将来会成功么?我问自己,却法给出答案

  请证明我们的勇气吧。

  校园窗明几净,耳畔书声朗朗;红墙外几里远的菜市场人声鼎沸,大人们因为些蝇头小利而在摊前驻足不前;少年下的麻将馆内灯光晦暗,吞云吐雾的大人们吆五喝六,其中-个大人掐灭了烟,感叹时间过得如此缓慢;几千里外的大城市里,世界聚焦于此,一家新兴的公司分秒必争,正欲为天下之先,凭一己之力度霸权主义欺压下的严冬。

  小镇一隅,少年踏入书房,没有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掩卷长思 我的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